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假期--煩惱多

昨天..
很多人 都拿了成績吧?
我問了 Kee..
恭喜 shu jing 拿第1 ,
也恭禧 阿黃 拿第1 =]~
我想.. 我進不到 A班的~
:::
再過2天, 也就是 過了 今天和明天..
我, 終于可以離開 這 煩惱特多 的城市了!!
期待 -- iNg!!!
:::
最近.. 煩惱好多 好多...
說不完....
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心情不好就亂亂 駡人...
明明不是 第一次知道 dady mami 偏心,
明明不是 第一次被 dady mami 打....
還 去生氣... 我真的 很笨!!
笨到不行... 明明就知道, 這是我的命....
無法改的 命運...
:::
其實.. 我想對 某人說...
我了解... 我只是 不爽 不了解我罷了..
也不想你 被騗.. 像兒 那樣...
那天... 也許是我的錯...
我記得你說過 要我說出你的缺點..
所以.. 我在 blog 裏全寫出來了~
我沒想過, 我還是很難過...
可是.. 你知道了, 又怎樣?
是怎樣的人 我會不知道?
也許那時.. 我的心情 超不好...
應該知道我是個 敏感的人...
而且 每次都想 negatif 的東西...
也許, 我想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
總之.. 之前的事.. 我們都不要去想了..
當我沒說過.. 當沒看到.. 當那天 的 事情沒發生過~
哭過了 就算了....
:::
現在.. 應該在 跟 她男友 約會吧~
其實 我想去的.. 可是.. 我不想去打擾他們..
幹嗎要做 電燈泡呢? 是不是?
算了... 反正 我管不着..
:::
各位....
這個星期五.. 就要跟你們說 Bye Bye 了..
去了 阿公家 就沒有電腦可用了~
也許明年 沒有 internet line 了~
所以我的 blog.. 暫時 不會 renew~
明年 PMR .. 沒電腦, 沒電視,....
要正式 告別 輕鬆 的生活 了~
無論如何.. 我都想要 祝福 大家..
開開心心地 過每一天~~
尤其是 那些 幫過我的好人~
還有 我的朋友們.. (誰認爲是我的朋友?)
還有 我的親人們.. (特別是阿公 =])
最後... 要 對網絡世界的 姐姐哥哥們 (對我好的啦)
說聲謝謝.. 謝謝 包容我, 開導我 =]
(特別是 阿心姐 和 Kira gor gor 還有 MS mami & dady)
想告訴 你們,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曾經出現在我生命裏的一切, 我都不會忘記..
就算現在 鬧翻了, 就算現在 沒聯絡了...
我都會把 回憶 存在腦海裏 =]
以前的事情仿佛昨天才經歷...
END-- 3:17pm
My St0rY NeVer ENd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