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Hat3 H0liday !!

假期很闷啊!!!
超讨厌的说!!
:::
昨晚~
dady 开 Apple 酒 给我们喝~
0% 的酒精 =D
thn.....
我们都很好奇捏~
很想体验一下 喝醉 的感觉~
尤其是 阿大~~
thn dady 就给我们喝 加了 药材的酒~
50% 的酒精~
dady 倒了一点点那瓶酒..
thn.... 加很多冰 ~
dady 说.. 酱才不会酱苦wor~~
我喝最多~~ 差不多 5,6 汤匙~
他们说我脸红 liao = =!!
OMG... 好像真的是红 liao~~
为了避免我 继续语无伦次,
我决定上楼 继续赶小说 ~~
自言自语 好过 给他们听我 [酒后的感言]
没有啦!!! 还不至于醉倒 / 发疯~~
哈哈 ^^ 就没什么感觉咯...
老实说~
我根本没有晕倒 的感觉~
but dady 就已经...
他整个人 脸红到!!! 够力哦!!!
:::
看了很多小说~
那些情节也许会发生在现实世界里~
but.. 我很清楚~
我永远不会遇到这些事情的~
haizZ....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自己的实际咯!!
偶尔幻想一下自己是公主都不行 !
讨厌面对现实的残酷
却还自愿去面对~
因为残酷才是现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