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照片 =D

好啦 ~~
上次 原本要上传照片的~
只是一直没时间 =]
上传几张 意义非凡 的作纪念呗 =D



sTarT luU ....




中秋节 前一晚,
有只 蝴蝶 飞来 =]
停在窗帘很久很久了咯!!
thn 我刚好很 SienzZ 就跟它拍照咯 ^Q^!!
之后的故事...
很长~ 懒得写啊 >___<
总之, 最后 dady 终于 成功地赶它走了~
阿大说, 这是 婆婆 来的啊!!
哈哈~ 我也是酱想的 ~
but.. 婆婆应该投胎了, 不是吗?
永远记得婆婆的!!







这是 昨天去 lulu 家 做的 ^^
用 真正的中国围棋 =]~
看得出吗?
2个人 =]





这张就....
加了 1314~
那个脚 - -
是我不小心拍到的 ><"
不好意思捏 !!


笨笨 & lulu --FriendzZ 1314 =]









这个是笨笨的宝贝吖~
在去年的冬至做的 ~~
那只大手是我的手咯~
哈哈^^
有关详情请 点击 这里链接~
[冬宝贝] 的历史 =]
如果有谁怀疑这个不是我做的..
我可以当场再做一个!!
but.. 材料他/她准备好咯~
我要 的材料跟 做汤圆的材料是一模一样的~
不要怀疑我的实力~
呵呵 =]

:::
今年的冬至....
不知道会不会在 阿公家 度过...
如果会的话,
我会再做个不同的 冬宝贝~
大家就期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