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讨厌人类的一切

昨天~
去了 LULU 的家 =]
很谢谢她, 把我当成死党~
我们... 算是死党吧?
哈哈^^
跟 LULU 聊了很多~
算是很多吧?
deisgn 了一个东东 =]
有两个人, 手牵手, 下面写着 1314^^
FriendZ 4ever larh =D
benben & Lulu
永远的死党 =]
:::
晚上补习...
人果然很善变吖~
chai li ting 也来补 Kasturi 了...
yushin 只顾着跟她讲话..
忽略了我~
我应该伤心吗?
说真的, 我又不是跟她们很熟很熟...
but.....
心里还是会有一阵的失落~
呼吸着冰冷的空气, 精神根本无法集中!!
为什么?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许, 我还是比较适合自己一个人....
:::
今天~
LULU 说了一些很 HURT 我的话...
如果 某人 看到我这篇 POST 的话,
我想让[她]知道,
是[她]误会了 LULU...
虽然我和 lulu 是死党..
but.. 有些事, lulu 是不会说的..
lulu 的确是那种说到做到的人!
我不知道[她]是怎么看我的~
我也不在乎了... 我对[她]很失望...
既然连自己的朋友都信不过?
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的朋友呢?
[她] 就是这样... 才让我们的友谊画上句点..
我都承认我自己有错了, 她呢?
难道[她]不觉得自己也有错吗?
既然[她]那么不在乎我们的友谊,
我也无话可说了~
:::
难道人真的是 善变的吗?
就像 tham 一样...
有了 男友 就忽略我~
原来, 我是这么的微不足道..
以前的 老友 也是~
难道各分西东了, 就必须失去联络吗?
为什么以前跟自己超级要好的朋友们就像是陌生人似的...
不再是朋友了吗?
:::
ah chun & lulu 说过...
不做人类更好...
我很赞成...
人类的残酷, 人类的善变, 人类的一切一切...
都让我觉得很烦....
却又无可奈何...
谁叫我也是人类呢?
:::
心里的落寞,
没人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