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Boring Holiday >__<"

haizZ!!
做么我的假期生活会酱无聊的!!
几乎每次都是酱 !!
原本想说...
考试要到了, 应该努力读书了~
可是....
我到现在都没有开始 读书 lerh --!!
给自己气死了!!
功课没有一个是完成的咯~
更别说是 读 SEJARAH 啦~
看来我要进 A班 的目标 是不可能实现的啦~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对自己太失望了!!
:::
昨晚突然停电 ~
我真的很讨厌黑暗!!
haizZ~
跟阿大聊天~
习惯跟她讨论了~
虽然很讨厌她的霸道...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离家出走~
家里的一切让我很想逃走!!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自杀死~
现实的残酷让我无法接受!!
如果可以一走了之, 那就好.....
:::
很想放弃......
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自己就是不肯释怀 lerh?
明明就不需要酱在意的啊!!
我是她的什么人?
凭什么去管她?
我真的需要改一改了.....
:::
等下要去 LULU 的家~
不知道 dady 给不给~
就算他不给我也会去的~
又不麻烦到他~
在家我实在是 SIENZ 到 bo0m !!!!
:::
爱上了 [因为我太傻] - 金贤重
『花样男子』
吉他版的 很 TO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