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祝阿钝生日快乐 =D

昨晚~
我想了很久~
不知道要做么 - -
thn.. 我去 ply paino!!
被自己 zadao lorh ~
弹那首 ''Happy Birthday''
打算录音起来的~
thn 那台 ''lao Ya'' Piano 一直坏 !!
气死我liao!!
录了很久 ~
阿敏, dady 又来烦我!!
haiz~
thn.. 11点多的时候...
我决定早点打电话给阿钝~
因为三更半夜弹钢琴会吵到人~
而且又怕她已经睡着了~
一打电话去,
听到她声音怪怪的 ~
生病了? 她说不是..
THN 就是哭了咯~
我好像打错时间了>_<" 匆匆忙忙 吹笛子 (PIANO 又坏了) thn.. 就跟她say BB lorh~ lily and dada 在楼上叫我~
:::
我问dada, 叫她猜下为什么阿钝会哭..
她说.. 应该是跟 男友吵架咯~
我说.. 不可能的咯~
thn.. 翻来翻去睡不着..
好奇心杀死我 liao..
我竟然跑去 kacau mami..
叫她给我 share 一下电脑 = =!!
结果.. 找了很久..
才刚找到, dady 就生气地赶我走了!!
T__________T
都是阿敏害的!!
又不睡觉!! 我玩一下而已嘛!!
针对我... 整家人都针对我!!!
:::
阿大没叫我起身~
因为好奇.. 所以没怎么睡到~
我才看到一眼阿钝的blog..
dady 就来骂我了!!
又是他叫我明天早早起身玩的!!
死废材!!
针对我就讲啦!!!
:::
终于都看了阿钝的blog~
-_____-!!
真的是 KF 的事~
阿大很厉害哦~~~
酱都给她猜对!!
算了~
与 KF 有关的, 都不是 MY BUSINESS~
给自己的好奇心 杀死了!!
假如因为酱而从此不能玩电脑的话..
我真的会自杀的!!
不... 杀人我也会!!
:::
等下我去阿蠢家~
又是游泳!!
pei wen 嫌自己的皮肤太过白了~
才一直想要游泳 - -!!
我不能晒太阳的啊!!
一晒就黑掉的!!
可怜我的皮肤了~
:::
今天是 阿钝(tham)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啦~
我生日都没人送礼物lerh~
haiz.. 讲到都心酸~
根本就没人记得我的生日 !!
算了~
有自己祝自己就行了 =]
苦中作嘛~
:::
Jac 的事情lerh...
我烦到现在...
神童 的事情lerh..
我想到现在...
haiz....
lulu 在烦着 YQ and WQ..
阿钝在烦着 KF 的事~
做么人类有酱多烦恼的?!!!
:::
纯粹想 RENEW =]
^^阿钝...
祝你生日快乐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