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RENEW -

haiz~
终于有机会碰电脑了~
原本很有心情写 blog de~
but..
现在没有了~
带着刚刚完的心情写这篇文章....
:::
今天是中秋节....
祝大家中秋节 快乐啊~
今年的中秋节 好烂哦...
爹地妈咪连月饼都没买~
他们说, 今天没卖了 = =!!
我们连蜡烛都没点, 灯笼 都没玩~
家好月圆庆中秋...
我们家是: 已圆何必庆中秋~
(意思是: 家人天天都在, 天天都团圆, 又何必去庆中秋?)
haiz...
现在....
很宁静 ~
我的耳根, 终于可以清静清静了~
我应该高兴吗?
我不知道~
:::
今天哭了很久~
停了又哭, 哭了又停...
眼睛好累好累...
曾何几时, 我变成 爱哭鬼了?
曾何几时, 我变得麻木了?
多希望自己就酱哭死掉算了!!
:::
tham 的生日快到了~
她的礼物, 我完全不知道要送什么~
要想很久 >_____<"
虽然她很注重祈霏,
but... 我也算是她的朋友吧?
身为朋友, 礼物需要送的吧?
Anyway, 先祝她生日快乐 =]
:::
假期要开始了~
学校放假 9天 - -
Form 3 PMR + Deepavali ~
haizZ..
我真的很讨厌放假 >___<"
放假超 SienzZ 的说~
祝大家 假期快乐 啊~
玩归玩, 还是要读书啊~
最后一次考试要到了...
大家一起努力读书吧!!
:::
等某人 online, 可是 她 没on...
haiz ......算了...
大家等来等去 很累的~
也许我跟她 真的没有缘分吧~
:::
'L' 的事...
我还在烦恼着...
'L' 现在 update 成 神童 了 XD
kee & 儿 取的~
=____="
看了.. 其实不怎么像嘛~
哈哈^^
:::
我跟 jacjac 真的好不回了~
呵呵~
不懂为什么啊....
具体的原因,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啊?
每次都很想跟她说话..
可是我都没有勇气去~
现在连跟她正视都不敢了~
不知道为什么咯~
我只知道,
我不想失去她这个朋友~
jacjac ar, 我们可以好回吗?
:::
常常在思考....
友情到底是怎样?
腻了, 就不再是朋友了吗?
人际关系让我很烦!!!
也许是自己有问题....
苦笑啊~
看到 jacjac block 自己...
很伤心...
真的很伤心...
伤心又怎样?
人家讨厌自己, 自己也不能控制啊!!
没想到我跟 jacjac 的友谊这么 脆弱咯!!!
我真的被 HURT 到....
我的为人难道你还不清楚吗?
我哪里可能会喜新厌旧!!!
:::
今夜~
很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玩电脑了~
也许我会偷偷 online..
but.. 最多只能 on 个20 分钟左右~
因为... dady mami 不给~
and.. 我抢不过 阿大& lily....
希望奇迹会出现 =]
寂寞难耐啊 >_<"
by_阿笨
wr0te 0n_ 4/10-00: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