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绝望?

haiz.....
最近不知怎么了...
总觉得自己很多余~
如果自己没出生~
那该多好?
无论在何时何地~
我都会想办法让自己好过一点~
常常自己骗自己说~
自己已经很幸福了~
不要想太多!!
可是....
我知道...
我的命, 很苦....
也许没有 穷人的 苦,
或许没有 失去亲人 的苦~
可是.....
我真的很痛苦!!
我受够了啦!!!
不想再装 伟大!!
我其实很脆弱...
做么自己酱多余呢?
无论在哪里.. 我都有酱的感觉...
谁给我这种感觉?
朋友, 家人....
我是不是很烦人?
难道我真的那么讨人厌吗?
我不懂.........
我没有想太多!!
丑没有罪, 不要鄙视丑女!!
平凡没有错, 不要看清自己~
我是酱来安慰自己的~
没有人喜欢丑的东西吧~
包括我~
因为...
我也不喜欢丑陋的自己...
可是能怎么办?
难道我就不用生存吗?
dady mami 很偏心...
可是..
我不能控制他们吖...
tham & 儿 & lulu..
都有自己的想法...
她们想怎样就怎样~
我不能左右她们的想法吖!!
既然自己酱多余..
就不要打扰人家了~
妨碍人家,
是要不得的~
'kai gor' 骂我..
不要八啦 ....
呵呵~
没办法`
不八的话, 我就不是我了~
很累了~
没有人能了解我..
我却那么了解人..
呵呵.. 真讽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