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假期生活 =]

Wednesday(23/9)
我又去 Jusco ~ 延迟庆生(儿)
有点 sienzZ~
儿 载我&恩+X光~
蠢, 阿黄, kee 已经在 green box 那里~
进去, 儿开始 唱歌 = =
有点走音~
挺羡慕 儿 的~ 可以 唱低音~
haizZ~ 我也有唱啦^^
蛮爽的~ but 我还是不够 OPEN =]
之后.. (1:45)
电影 已经开始了!!
thn 我们就出去~
快快进电影院看~
tham and 家铭 来了~
我就跟tham 坐 =]
(我承认我很自私)
哈~~
[吓到笑] 真的很废咯 ~
真的 吓到了 还会笑 的 ~
我一次看鬼戏 没有喊 咯!!
哈 =] 被 dady train 出来的 = =!!

有3个故事 ~
1. 不要吃婆婆的 Oren!!
2. 不要走 shortcut (森林有鬼)
3. 不要不祭拜去世的双亲~ (家里有鬼)
最废的:好朋友, 手牵手.. 大便没洗手~

tham & 儿 吓到不敢看~
恩 吓到哭~
阿黄 吓到 一直缩起来~
铭 & 我 最镇定了 ^^

thn 我们分开逛街~
我跟 tham 走 =]
回家之前, 我和 tham share 一盒 sushi =]
差不多7点, 儿的 dady 才来载我们 = =
蠢+kee+阿黄 在 5:00 就回家了~
tham and 铭在 6:30 就回家了咯!!
我+恩+x光 在 7:00 才回家 = =
在车上~
我 问了 X 光 一些问题 ~
都不知道 他是不是 真的明白我在问什么!!
haiz!! 传言是真的还是假的?
很烦吖!!! 希望是我想太多~~

晚上~ dady mami 去买 cake 回来了~
lily 的生日 ^^
Happy Birthday 2 U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