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我想说的话..

我可以对你们坦白吗?
我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有好有坏....
我很想说出来...
不想隐瞒..
我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啊!!!!!!!!!!!!!
:::
今天 老师姑姑, 表姐姑姑 & 姑丈 来我们家~
一直被 yam!!
T^T
算了·~
反正不是第一次 =]
明天[阿3表]会从 London 回来~
明晚他们全部都要去KLIA接 3表姐 ^^
3表, 欢迎回来吖~~
:::
龙回来了...
有点想念他~
Uncle brother~
墨香里的一切...
我会永远记得~
追过我的人, 让我受伤的人, 疼爱我的人~
全部全部都不会忘记的~
因为他们是我网络上的回忆~

我会想念你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