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H0lidAy END -- ExAM StArt

今天,
是最后一天的假期了~
应该开心吗?
因为终于找到让自己 努力读书的借口~
终于可以让自己 回归 忙碌了~
实在是看不下去自己慵懒 的态度!!
是自己的生活太平淡了吗?
所以才一直想 出去 闯闯?
想看看这个花花世界....
他们说.. 这世界很美~
不应该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圈子里, 不出来~
因为看透了人类.. 所以我情愿不去探讨这世界!!
:::

今天 WQ on 了.. lulu 知道吗?
我想.... 他也是变心了吧?
假如当初我没有介绍WQ 给lulu..
也许 lulu 就不会被 HURT 吧?
lulu 说她是不会 100% 相信的...
but 她的确 已经 陷下去了~
虽然对象不是 WQ 而是 YQ..
男人都是酱的吗?
还是.. 网恋是真的信不过~
呵呵.. 无论如何, 我都不会让自己再碰这些了!!
希望 lulu 早日找到 自己的 真命天子 =]
lulu.. 对不起吖~
:::
我在思考...
跟 tham 的友情..
有多深, 有多好, 有多久......
这些问题.. 我常常问自己~
是否自己管太多了?
她说不会... 因为那代表着我在关心她
--------------
昨天的昨天..
mami 告诉我关于她自己的故事..
我知道 dady 不喜欢 mami 酱子做..
but.. 阿公真的很疼 mami, 很疼我们的!!
这些身外物, 根本报答不了 阿公...
也许.. 某人的态度, 我们都不爽~
我只知道..
谁对我好, 我就对谁好...
mami 说..
你付出的牺牲, 不一定要得到回报...
酱才会快乐...
所以, 我不快乐....
我永远爱阿公...
---------------------
今天...
很想跟 tham 说清楚...
tham 说 她很感动~
感动? 我要的不是感动....
有时候, 坦白很重要..
也许经过这次的坦白..
我跟她的那条 绳子 会断掉...
可是...
我不在乎那么多了~
因为.. 我是不快乐的人~
:::
人类就是酱烦....
无可否认的,
我也是人类...
所以,
我很烦 >__<"
:::
烦归烦..
书还是要读~
烦又不能当饭吃~

haiz!!
希望自己能努力读书~
but 似乎很难 哦!!


我的人生.. 没有希望~





6 条评论:

  1. 哈哈~
    陷下去 ??
    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
    还没将快~~
    加油加油哦 !
    我也忙会了~
    我开始读书了!
    wohoo!!
    开心叻~
    现在读书读到凌晨呢!
    嘻嘻~

    回复删除
  2. 没有小看咯!
    事实只有你自己知道 ~
    哈哈^^
    读书?
    读什么书先~~
    哈哈~~

    回复删除
  3. sej n geo...
    XD

    no lol~
    我真的没有你们想像的陷得那么深拉 ~
    只是想他而已~
    没什么~

    回复删除
  4. 想他?
    他是 YQ 还是谁? XD
    sej & Geo ar..
    我说要读.. 到现在都还没有读!!
    T_________T

    回复删除
  5. hoho~~
    当然是yq 咯~
    晚上少了他的感觉,
    呵呵~
    不过现在还好~
    终于肯去读书了!!!

    回复删除
  6. 當然咯!!
    開學了嘛~~
    我也是肯努力讀書了 =]
    17 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