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Deepavali -- h0lidAy AgAiN >__<"

sienz ar....
做么每次都有 假期的!!
一放假.. 我又懒散了 !!
T__________T
我可以不要懒惰吗?!!
还讲要读书.. 结果...
发梦就有啦.. 读什么书!!
haizZ!!!
今天..
假期的最后一天~
要好好利用!!
那就是... 看戏看饱它^^!!
:::
我好像要生病了..
T_T
吃太多油腻的食物了~
又不喝水...
haizZ......
昨天..
我跟阿大去 deavegee 的家~
哈~
没啥好玩的~
也去草场~
也去 100¥~
也去漫画店 = =
临走前, 我还被叫住..
因为 偷鸡 = =!!
T_____T
Malu 到!!!
haizZ..
回到家差不多5点...
我还在无地自容的处境里 !!
T___________T
好难受哦!!
幸好 看了 <花样男子>
心里也没怎么想那件事了~
:::
人生总会有遗憾~
没有遗憾的人生..
又怎么算得上是人生呢?
呵呵~~
水瓶座始终是乐观的~
好好享受属于你的人生吧~
就算有遗憾, 也不要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
因为, 后悔也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