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考试来咯~

haizZ!!
要考试了咯!!
下个星期开始 >__<"
超紧张的说~
第一次感到害怕...
害怕拿不到 5个A 或以上~
只要没拿到 C 就 ok 了啦~
做人不要 要求 太高..
为了进 A 班, 我这次考试一定要拿到 前3 名!!
要认真 读书了!!
加油!!!!!
:::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 lulu~
因为帮我 burn 歌~
我没有音乐真的会死~
=]
MUSIC is all My LIFE !!
:::
也要谢谢 教我 & 帮我 的 朋友 =
阿钝, 阿蠢, 阿黄 ...
谢谢你们啊~~
如果我进到 A 班, 我一定会...
(一定会怎样?) 一定会... 永远记得你们的~ =]
为了 考试, 大家努力 奋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