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renew - iNg~

終于都考完試 liao larh =]!
but 不懂為什么..
我總覺得好像 有東西 擋住我去 開心...
就... 不懂為什么, 我無法開心~
haizZ........
昨天的昨天..
我哭了~
又是因為家人....
haizZ!!
我討厭這個家!!
我討厭我的命啊!!!!!!!!!!!!!!!!!!
如果我死 liao 的話, 大家記得來 祭拜我啊...
:::
明年 PMR liao...
怎么辦?
haiz.. 希望我能進到 A班啦~
醬我就能 逼自己 讀書~
因為不要輸嘛 ~~
祈禱-- ING!!
:::
最近一直熬夜..
好像要生病了~ T^T!!!
算了~~~~
生病就生病吧~~~
病魔!! 我不怕你!!!
:::
最近, 發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
haizZ......
超傷心地說....
:::
4葉草, 是幸運草..
找到 4片葉子的幸運草,
就表示 你 很幸運~
如果男生對女生說:
送你一片 3葉草(幸運草),
一片代表健康, 一片代表金錢, 一片代表學業...
加上我, 就是 4葉草~ 代表 愛情的那片~
(ps// 這是笨笨自己想出來的~ 絕無COPY =])
那個女生, 很幸福~
多希望有人醬對我說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