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依旧兴奋!!!

-----------------昨天-------------------
呵呵~
跟 tham tham 和好了真的很好
=]
星期五, 马小姐&马先生有 pray~
到 4 点 lerh~~
wakakakakakakaka!!!
------
去到学校~
才记得 malays got pray !
bring jor many book T___T
thn~
saw 祈霏 & 凯聪~
听 thy said~
Thy wanted to find 'tom yam' woR~~
dk why, 我很兴奋咯 ==!!!
Maybe is 终于 可以骂人了!!!
wakakaka~
sO, i hold tham's hand and go downs thr~
finding he ==! and lily thm~
but, 最后还是没骂到~
反而被他们问到我 ki xiao ~
------
saw penguin and chong 手牵手 ~
祈霏 scold tom yam already~
thn~
giliran saya pula :
thy call me go 参加 华文歌唱比赛..
WITH 祈佑 ... ==!!
我真的不懂要不要 lerh!!
haiz!!

-------
_________happy hour_________
XD
开心~~
不需要上课~
就跟 阿陆, 慧珺, lulu, cynthia, My ThamTham and more~~
thn~
i sing 改版的 老鼠爱大米 ^Q^
thn~
we all say 冷笑话 ==!!
冷到....
thn lulu very 迟钝
每次都是最后一个明白的 ==!!
----
____________恐怖____________
我帮阿陆画画, 画到一半,
那个'' SiFat MaLau'' 突然来!!
一来到 A班就 :
Siapa Benarkan kamu datang class lain?!
因为 Amanda & jun wei(应该没搞错)来A班~
==!!
还好她看不到 Amanda~ but 那个男的就很'fish'~~~
之前 Galai 跟 Cik Anny 讲Amanda 是在别班的~
THN~ 很多人越来越不爽 Galai~
那个多管闲事的 印度婆~
-----
___________回班____________
A班&B班 没有老师,
so~
我&祈霏就去A班那里咯~
(祈霏他 ponteng kelas 来找 tham ~~)
kee & 恩 去B班找儿..
我不想跟着儿了~
我也没跟小琪说话.....
就酱一直一直跟着 tham~
看到 儿她们, 我就躲~
haizZ!!!
我真的很讨厌她们!!!
我觉得, 那个生日会,
我还是不去会更好...
或者, tham 陪我去~
不想独自面对她们....
thn....
我不想打扰 tham 跟祈霏 pak tor~
thn 我就'闪开' ~
还好过一下子就下课了,
不然我又要哭了 !!
T__________________T

--------------------------------------
下课, tham 是 pengawas,
要去站岗..
又剩下我一个~
thn 我就跟阿陆她们咯~
我觉得, 永玉她其实人很好啊~
只是表达得不是很好而已 =]
-----
放学回家,
第一次跟 tham 酱走...
form 1 也没有酱一起走过...
X]

-----------------------------------
回家,
不爽大大每次都不收衣!!
每次我代班不帮她做事,
她跟dady 投诉 我就中骂!
thn~
现在我跟 dady 投诉,
dady 就骂我计较酱多!!!
TMD!!!!!!!!!!!!!!!!!!!!
我的好心情就酱被毁灭!!!!!
-----
还好有补习~
我总是在补习后, 心情特别好~
虽然在那儿没有聊天的对象,
but, 我在那儿依旧开心...
我只有在补习的时候,
能专心 ! 因为很清静~
清静得让我冷静, 冰冷得让我无法分心~
这就是坐在冷气机下面的效果 ~
-----
三更半夜,
大大霸到电脑了~
只能看戏~
我就看『天才冲冲冲
哈哈!!! 笑死我了 ^Q^!!
-----
跟大大闹得有点不愉快~
but, 最后,
我还是成功地避开失眠了 =]

-----------------------------------
昨天,
算是我最少烦恼的一天~
-----
也是我跟 tham tham 第一次几乎形影不离的一天
^^!!!

2 条评论:

  1. aiya~
    我知道我迟钝拉~
    你跟tham 和好,
    我真得很开心~
    一切都是值得的~
    笨笨,
    我帮到你一时,
    却帮不了一世阿~

    回复删除
  2. 哇!我一天不在学校就跟她和好,
    不错喔!
    我一天不在学校,
    你们肯定没有想我的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