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很烦!!

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歌唱比赛截止日期是今天~
haiZZZ!!!
我不懂要唱啥歌lerh!!!
ky 讲 PK 没多少人听过woR..
thn~
我又不会唱小酒窝!
又没有 CD !!
haiya!!
不参加了啦!!
麻烦到死!!
害到我心情酱烦躁!!
TMD!!!!!!!!!!!!!!!!!!!!!

昨天 lerh..
我又发现一些令我很不开心的事...
haizZ!!
算了吧~
反正我都是透明的啦~
儿是酱, Tham 也是~
haizZ~

Folio 一大堆没做完!!
烦!!!!
考试又要到了wor!!!
烦上加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