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happy go lucky~~

昨晚 lerh~
想到 tham 就笑不停~
hahahaha!!
心情特別好~
跟 dada & lily 玩 UNO & 唱歌~~
哈哈!!
很久都沒玩了咯~~
--------------------------------------------------
首先 lerh~
是我先唱 [你和我]
然後 大大 就叫我 speed up ~
thn slow motion thn original~~
haha!!
玩玩下又玩到 『输霸PK赛 』的~
不能说我,你,的,好 and many more~
haha~
thn~ sienzZ jor~
我就唱 :
dut (我)在这儿 等着 dut (你)回来,
等着 dut (你)回来, 看那桃花儿开~


-------------------------------------------

haha!!
thn 我们把 dut 换成 其他的~
我: 你:


歌曲: 我们每次都用这首歌来'玩游戏' de~

=] 老鼠爱大米~~~~

---------------------------------------------

最后'经典作' :

兔恨虎, 恨着虎, 就像大米恨老鼠
(我爱你,爱着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
废到boom!!! 晚上超兴奋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