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My busy life -- 九月的感叹。

感叹,人世间变换无数的关系。
感叹,似乎每个人都在前进,而我没有。
:::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能活得那么自在,那么耀眼,
而我,仿佛非同族似的,与世隔绝?
为什么?有些人无论再忙都愿意见上一面,
而我的朋友,似乎见一面,是奢侈。
:::
她问,干嘛来个聚会都推三阻四地,
真难得她回来。
幸而,我没有她那么在乎 :)
我要的,只是那几个。
扫兴嘛,这倒是有的,但无所谓,
已经不在乎他们所谓的朋友。
:::
人嘛,得空了,就会倍感空虚。
空虚的时候,就会想多多 x)
是的,我还是,介意了。
介意他们个个都活得精彩,
而我。。。
:::
回想了学记时的趣事,那年,真的很有意思。
但我不会重踏久路。
人生中,风光一次,就该满足了,
要不然,上天会嫉妒,然后就没收另一个的。
:::
我会学习乐观 :)
珍惜,感恩。
努力,认真。
坚持,撑下去。
正面能量啊,你回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