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My busy life- nt busy at all!

也许,真的有自虐症,
我竟然对假期感到反感?!!
:::
也对,无所事事呆在家,
眼睛从未离开电视或手机的屏幕,
屁股似乎未曾离开过沙发,
就是这种生活,令人厌倦。
:::
纳闷,父母总不喜欢我出门,
但又不爽我投入在戏剧里情节!
无奈。
:::
好笑。
真的,又不小心在意了,
算了吧我,什么不变质的友情,
到头来,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醒醒吧,别再演独角戏了。
:::
值得庆幸的,
她会來找我,虽然我的表现不佳,
虽然她来的时机不对,
但还是,感激的 :)
其实,我们都累了,只是,
祝福她,撑下去吧,有我呢 ;)
:::
狂看戏,狂看书,狂玩游戏,
极度不喜欢这种生活方式。
:::
等。等他得空了,再去玩 :)
我, 等吧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