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My busy life--老人状态中

没出息地,一直沉溺于游戏和电视剧。
没理由地,一直回想过往的风光。
:::
回想起, 学记的一切。
昨晚和包子聊,有多久没联络了 :)
安慰啊, 就算自己过得不好,
他们好就好了 :)
宝贝营, 她是乞丐,我笑着,她很搞笑;
动漫营,她是节目组,我看着,她很成功;
培训营,她是舍监,
彼此都在努力,互相鼓励 :)
哈哈,很奇怪地,用姐那句话:
注定是你的朋友,就是你的朋友!
明明不可能会有交集,
却成了包子婆子的故事 :3
感谢我生命出现过这个她!
:::
无意间看到他的部落,
哈哈, 我竟然参加 FAMINE 30!!
无奈地,只恨,自己收不了性 /-\
其实很感触,并肩作战的感觉回来了!
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进了节目和出版 :)
其实,进了学院,就很难出来开会了,
但其实我没怎么贡献,惭愧啊。
营员人数很少很少,很失望的咯,
但没关系,這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虽然又饿又累,几乎没怎么睡==
也是,跟苹果的第一个营 :3
很难得的是,跟最佳拍档一起,
那么有默契的人,不会再有第二了的。。
:::
回想在歌咏队的gang,
黑脸不好当 :'(
到现在还一直被误吧我 。。
但我喜欢自己刚进校队的时候 :)
不后悔把时间和精力花在这里,
华文学会 也是, 壁报是我们曾经的心血。
给予官老师 和 Pn.Leong,
永远的 尊敬, 谢谢你们!!
:::
回想曾经完成的心愿,
设计师 : 设计了衣服
歌星 : 上台表演,个人比赛
以及微不足道的心愿,
那个他。
:::
青春的中学时期,会永远美好,
只因为身边有他们,
欢乐泪水, 为这时期,
画上完美的句号。
:::
这个小型社会时期,
我也要 征服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