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My busy life - First Sem break(September 2013)

有多久,再也没写下自己的心情?
有多久,再也没人倾听我的心声?
又有多久,内心的苦涩,生活的委屈,
再也找不到以往的关怀。
朋友,又算什么?
:::
我上了学院 :)
继承母亲的成就。
没有选择的,这是使命。
毕竟,我没本事自供学费。
:::
可能,因为没得选,所以委屈加倍扩张。
尤其,在班上没有朋友,没有人缘。
姐姐说,这只是和同班没缘分。
在这之前,父母说很简单读。
直到我接触后,才发现,
课程,不容易。
我哭,我哭我自己命苦,
选了个末路,到头来独自受苦。
:::
这学期,我辜负众望,拿不到4.0
好几次,想放弃了,没人懂得。
终于理解,没朋友的滋味,会自杀的冲动,
以及,半途而废的觉醒。
不,半途而废也需要勇气,
放弃需要勇气,坚持需要毅力。
我要证明,我有的是毅力 :)
:::
不,我有的是朋友,
只是,他们不在我身边而已!
人要正面思考,这真的很重要!
:::
我是感恩的。
至少,我有姐姐是室友,
至少,我有男友当垃圾桶,
还有!我会游泳 :3
哈哈,学院生活唯一乐趣,游泳。
终于了却一个心愿,不,
是实行了第一个目标!!
虽然,代价如此庞大,
我,名副其实的黑了:(
下一个目标,找对的assignment group..
:::
我必须相信,亡羊补劳,未为迟也 :)
下个学期,4.0!
我要证明给大家看,
有实力的人,不需要你们。
:::
白落泪了,因为你们不是我的谁。
祝福遥远的朋友们,对我好的人,
事事顺利,开开心心做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