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My buzY life -- oops =X

最近跟某人不错~
在想自己到底以什么心态来面对-,-~
:::
在帮他吧我。
就那样吧 ><
:::
不小心,似乎,越过头了?
有试着不去想太多。
可真的,不适合啊 :(
:::
我就是喜欢观察人 0.0....
而且,有兴趣的,就很仔细地.. 去了解 0.0!!
这个是 坏习惯 ><
:::
男女,我必须不分男女。
因为,女生版的我,很女生==!!
:::
题外话.. 呵呵,最近也学到这个词 @@"
出了哦, 我爱学记
虽然,效果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
可是,有感动到啦 :)
几乎快把声音唱坏~
啊哈哈,用电脑录的,声音就是那么不一样。
第一次 觉得自己的声音很 SEXY x)
omo -,- 虽然 整体, 我的声音很平凡= =
也很喜欢 wei xin 后面那 part~
啊啊啊 那边 -,- 哈哈x)
可是 真的,我和她的声音,真的很合-,-
点点纳闷到==
:::
Gentleman?
我等着你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