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My buzY life -- CNY 2012

Long time dint renew jor x)
a week? or 2 week?
haha XD watever~
juz knw, got many ppl waiting me to renew @@"
:::
新年前。好几次的小扫除 xD
假期前,与他有约定。
很烂。其实都是他的错。
新年时,去了马六甲。
我知道会很闷。没想到,会是这样地闷=,=~
:::
马六甲之旅。
好笑 xD 根本就没去哪里玩咯~
最期待的还是 表姐们来的时候 XD
好消息,大表表 怀孕咯 xD 7个星期 @@"
可是,肚子... 我的好想比她大lerh -,-?
某天晚上,去 鸡场街..
看龙! 发现3条龙xD
Guan You 遇见我xD 啊哈哈哈哈XD
haiz -,- 忘记拍照纪念 tim T^T...
太震惊了 =,=~
买了鸡蛋冰 x) RM3 ?! 这样小粒= =
but 不错吃的 ~
:::
玩的时间,都是在2伯家 x)
Ipad 啦,K box? erm, 那种用感应的游戏。
跳舞咯! haha xD 我是常胜军 xD
在 online 的期间,跟他搞清楚了:)
明白了,是朋友,就是朋友。
觉得自己很厉害,怎么搞清楚了,还能这样为他。
wat the =,= NVM, 我们是朋友。
:::
闷的时间,都是在大伯家和姑姑家。
Astro, 也不过如此。烂。
我还是很喜欢 大伯 和2伯 :)
他们会把我当作小孩子看待 :D
就,任由我,发脾气-,-~
没有拉!我很少会在好人面前发脾气的。
因为他们是好人 :)
:::
Hong xiang 长大咯。
比我高了=,=.. 他.. 竟然有去看 那些年@@"
可是,为什么他还是那么幼稚?
Omo-,- 原谅他吧。独生子,是那样的。
Kang cheng 还是那样可爱 xD
不,更可爱了啊 ~ 只是,他的Poker钓鱼,我不会玩~
等着 大表表的 龙宝宝 xD
大表姐夫,很腼腆呢 =/
:::
马六甲 Last Day :)
Lee Ming Zhang. 来我这里 @@"
omo... dady 会不会想多多?
哈。有种,老人家遇见老朋友那般,叙旧的 feel~
乱哈拉一下,他就走了 ~
最后一天,我还吵着要去2伯家。
可怜的大伯。haiz ><
总是孤独地,一个人...
:::
很简单的 Melaka Trip :)
拍的照片,也不多咯~被人嫌=,=~~
红包: RM217 xD
没想到,反而是单身的姑姑和大伯,给最多 @@"
大表表 也不错 xD 表姐夫有钱嘛 ><"
呵呵。
:::
嗯。生病。到现在。
鸡蛋 T^T.....
真的,不能再乱吃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