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My buzY life -- 沉迷。

很难过。
尤其是这个星期的假期。
很空虚地 度过。
:::
承认自己沉迷了。网络。脸书。
urh :( 很空虚...
难道没了网络,人生就不能有趣了吗?
难道除了网络,人生就没有意思了吗?
纳闷得很啊我 TT...
:::
去了他家拜年 :)
一个人。 0.0"
很临时。我就是喜欢临时的安排。
是惊喜吧 :D
不规则地 生活。逍遥度过。
我的梦呀~
:::
那些年。就成为中学生涯的最后一首。
你教我的歌。
偶尔 热血的时候。会想起你的。
FRIEND, rite? :)
:::
苦涩。无奈。
我很无助啊啊啊啊 T^T..
为什么总是我在解决问题?!
为什么没有人帮我解决问题?!
我没问题。
其实,没问题,才有问题。
:::
不能!
我不能再沦陷了。
我要觉醒!!!!!
:::
水瓶的世界。我的情绪。水瓶的思想。我的情绪。
没有人理解水瓶,就像没有人了解我一样。
就像甜的黄连那般,就像我拿全A那样。
那么地,不可能。
:::
我不像她,我不会迷恋网络游戏的人物。
更不会相信网恋。
也不打算依赖。
因为。事实上,我们活在现实。
所以。
我不会再常常上网。
不会再有事没事,都想着上网。
尤其。上网等人。
我的时间。不应该这样浪费掉的。
:::
不再等你了。
明示暗示。
你残酷告白。
好烂,
的我和你。
:::
大家,珍重。
我会消失的。
:::
ps:// 水瓶分享会。我很期待呢。
还有一个: 庆功宴。我等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