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My buzY life -- 我还是小孩子

Get mad on my mami.
really. hate >:(
:::
开学3天后,难得,有2天时间可以休息。
可以睡夜夜,可以迟迟起。
重点是,功课可以拖~~
:::
可是! 算是大扫除吧,我和妹妹做东做西。
第一天,赶完一些些功课,把最讨厌的英文 留给第二天~
可是! 星期天,两老吵架。
算是吵架吧。
妈咪闹脾气? dady 语气不好?
无论怎样,永远都是孩子遭殃。
:::
为什么,Dady 叫我们做工,我们可以好心情地做?
为什么,Mami 叫我做工,我竟然可以气到哭?
我终于知道。
Dady 和 妈咪的差别。
妈咪真的不会做人。
真的很不懂我们。
Dady 真的很厉害= =
太会做人。
:::
我需要适当鼓励,适当的奖赏。
适当的语气,适当的严厉。
原来,我还是小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