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My buzY life -- 1.1.2012 + 2.1.2012

婆子说, 世界末日快乐 x)
如果真的有末日,请在 SPM 来临前开始。
我懂不可能~ 偶尔幻想下也可以吧-,-
毕竟,那偶尔,一年只会有一次==
:::
一月一,很简单地过~
当大家都出门的时候,
我们这一家,竟然在家看电视 xD
non-stop watching x)
哦,之前是在开会 :D
庙会鬼屋,我负责 ><
OMO... 道具还欠很多呢~
跟欣傍晚聊。老地方。
哈x) 人生,偶尔风平浪静也不错~
简简单单也能很浪漫 xD
:::
一月二 x)
在看着 超级大坏蛋@@"
大家,总看见 超人的好,
坏蛋其实也有好的。
很难过 :(
我就是坏蛋 TT..
为了得到大家的关注,才会越变越坏 :)
可怜的他 还自己创造 对手 ><
到最后 用别人身份去恋爱==
跟自己的青梅竹马,那只鱼, 吵架 :(
恋爱,值得吗?
当然,结局是好的 :)
就像童话故事那般,他拯救了城市。
我的故事的结局,还不知道。
:::
SPM :)
会追回。认真地 :D
终于,脱离学记队@@"
不是啦,就,没回去了吧?
庆功宴,妈咪给我去哦 xD~~!
:::
2012, 我来咯 x)
来迎接我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