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My buzY life -- 31.12.2011 con.

在逃避,
学记证,
明天过期。
:::
这篇,献给首都镇达美中学学记吧 :)
:::
其实有吓到,因为伟豪call过来。
伟伦也说过,只对自己学校的学弟妹好。
欣也说过,我们学校的学哥姐对我们特别好。
可是...
自从,我们不再一起塔巴士的时候。
自从,在我面前说其他人的时候。
自从,你们开始说我依赖的时候。
自从,我开始独自出没学记活动的时候。
自从,我和她有意见分歧的时候。
自从,有人关注我的时候。
自从,其他学哥学姐鼓励我的时候。
开始,变陌生了。
:::
是否,人在独立的时候,会讨厌身边的关怀?
会觉得很假很虚伪很奇怪。
其实很简单,
只要我承认我在吃醋。
:::
不能否认,我是很会吃醋的 =3=~
我只是不爽...
你们对其他学弟妹比较好,比较关心,比较close...
也许因为我的固执,我的难沟通?
不否认,我是3个当中,最难搞,最多话讲,最敏感的那个。
erm, 或许 她也是?
就因为我表面不弱,所以你们连一眼都不看我?
我曾经那么想过。
所以年头的宝贝营,我一直说我快死了。
你们都笑说,傻的。
呵,可是如果是真的呢?
but 你们都很尽力在帮我- -
谢谢hui yi 咯 x)
:::
到了动漫营 有欣,所以什么都还好。
嗯,这时候,你们说我欺负她。
她不是副组长对吧?
不要说我计较,其实我们有互相帮忙的咯。
每次都是我的错。
:::
培训营,开始觉得,有关心到我。
很委屈,因为我和她的事,每次都是你们叫我主动。
可是我主动了,她却那样?
当然,她的学记朋友那么多,她那么忙,哪里得空理我?
所以我sien 掉。
所以我才告诉其他学哥姐而不告诉你们。
协调员? 这不止牵涉到学记,而是学校,甚至小学...
:::
有学哥说,我们学校的学记都很出色。
我笑。真的很开心,因为没让你们丢脸。
phing 说,以我们为傲,哈xD 真的有骄傲到~
那时我才发现,原来你们一直在监视我们= =
:::
那天跟 伟伦去 mamak 谈。
奶兵~ 哈 XD 庆华还奶王?
懂你们牺牲很大啦= =... 个个自恋狂~
:::
先从 22届开始,庆华 慧仪
23届,伟伦 全杰 佩仪 --周杰伦。
24届,伟豪 嘉萍 伟杰 JunYang SukYee KahMun
25届,我xD 欣 LuYee
新 26届,YuanJing WenHui。
一代比一代少,一代比一代烂?
至少25届的是各有所长咯!
而 26届... 算了吧。
当中很多争执。我还是觉得 内定比较好。
希望落空? 对。
没事,教好他们,我很严厉的。
:::
不能断。
因为首都镇达美中学的学记,都是出色的。
:::
其实,这句话,很久就想说了的:
谢谢你们对我们的照顾和教导 :)
你们是最棒的学哥学姐 :D
虽然你们看不到,但有些事,放在心里就可以了。
这是我们加影区的风格 x)
以行动来证明,这是我们学校仅有的风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