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My buzY life -- 开学,我A 班?

正如标题那般,我很惊讶。
Tham 告诉我是 A 班的时候。
我的表情,是疑惑...
:::
其实我曾经想过,曾经 希望自己是 A班。
因为,觉得 那里的气氛,才能让我专心读书。
学记,把我的时间弄到 乱@@"
其实,是心吧~
让我不喜欢读书。
不是不喜欢,就,没有 mood去读= =
:::
进A 班。
一进去,大家用怪兽的眼神看着我。
顶,瞧不起我?!
我懂,我英文国语烂。
结果,分班的时候,A班也有那几个马小姐跌下去 x)
我们这群 华人爬上来x)
:::
又不同班了。
我和欣。
我会很想念她的~
现在同坐的是 Kee :D
希望她不会嫌弃我 学业烂 :(
因为,同坐,就是该 一起讨论课业的 TT
现在,只有我问她吧 @@"
我真的能做到 不耻下问吗?
:::
其实很累啊 今天一整天。
昨晚通话 到好迟~
没有后悔啦,只是,他竟然- -
告诉我那些 幽灵事件。
啊啊啊啊。
我真的怕幽灵的啦 :(
我还要做鬼屋,
我还要一直巡场的 TT
可是,庙会办不办得成,还不知道呢~
:::
就这样,2012年,真的来个全新开始x)
幸好,A班都是好老师~ 几乎啦,至少课业他们都会教 :)
无论考试再怎样差,我都会,捍卫自己的尊严 @@"
我不会让你有机会 瞧不起我的 >:D
等着瞧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