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My buzY life -- 感想?

说句老实话。
我觉得,我们的培训营,是失败的。
比动漫营 和宝贝营 还失败。
:::
不是自己的要求高吧。
好心,这是培训营,我不明白工委团是怎么想的。
为什么有心情理节目组 是不是很独立?
为什么有心情笑 站长 骂人的方式?
更奇怪的是,为什么有心情,说笑?
为什么不收拾下心情,晚上检讨会后才拿出来笑话?
:::
嗯,我比任何人还认真对待这个培训营。
工委进营第一天,就开始,严肃了。
或许,不认识我的人,以为,我天生这样。
可是,认识我的人,会问我,为什么我不说笑了?
26届,很成功,把我激怒。
恭喜你们,因为,你们真的让我,让25届,失望。
尤其,模仿我们,那么迫不及待?
我们就那么好笑?
嗯。我也觉得自己好笑。
好傻,那么认真,那么用心,在干嘛呢?
:::
联谊会改选之前。
wei xin 找我,周杰伦的 pey yi & wei lun,
也来了。
嗯,我,又不小心知道内情。
无奈到。
因为,我绝对不可能进联谊会。
很难过,帮不到你们。
:::
先谢谢 所有联谊会的学哥学姐 ~
xin ying 学姐,shu li学姐,还有一堆啦..
还有那些不能来的 ><
要谢谢 捷川 学哥 :)
要谢谢 以庭学姐 和小天使 学姐 Yu Ning~
更要谢谢那个泼我的 肥肥学哥 -,-~
当然 还有我们首都镇达美国中的学哥学姐们 :D
ah bing, wei hao, wei lun, pey yi, quan jie, wei jie,qinghua,
还有那堆不来的-,-
我,没有让你们丢脸lerh :D
:::
感叹哦 -,-
一年就那样过了呢。
培训营 超仁者
宝贝营 狐狸家族
动漫营 咒炼师
小星星户外探险营 大地球
培训营 出版组
每个营,发生不同的问题,联系不同的感情。
培训营最后一天,弥补了 音乐营与动漫营 的遗憾。
尤其是,我们出版 :)
:::
要说遗憾吗?
唯一的遗憾。erm, 呵呵。
都告诉 kee 了。
因为有些事,你们是不能知道的。
因为,对你我都不好。
:::
wheeeee xD
很开心,认识这班学记朋友 xD
wei xin, pozi, ah rong, ting, SexY jing yi, Da Hui,kuan, liang, quan....
还有很多 久朋友-,-~
新认识的:
kai wen, tzi err, Both pei ting, cai ni, 水瓶纾怡, xiao wei, 还有很多很多啦...
真的,学记就像大家庭 :)
进了,很难脱离。
而且,比爱情更严重,让人无法自拔。
:::
Kee, 记得我说过的话 :)
我爱学记。 也爱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