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My buzY life -- 12月的假期

培训营后,
去 pangkor 看阿公咯 :)
:::
很难过的一次 :(
为什么 dady 和`妈咪 就是不能达成共识?
啊,大人的世界,我们小孩子,别去理吧..
:::
好笑,苦中作乐吧 :)
要相信一切会美好的 :/
所以跟 dady 和阿敏 去环岛 @@"
MOTOR ,做到屁股痛= =
:::
话说,我又骑 motor 了 :)
我懂危险,可是,成就感 满满的说~
没有以前自在,因为以前可以飙一点点 ><
很喜欢,风大大的感觉 :D
这次,还淋雨 0.0 ...
:::
总觉得,自己有 冒险的精神 @@"
呵呵,我真的喜欢 淡淡的刺激 :)
不过火,却要有火才可以 :D
人生啊,哪里可以只有风和雨,
偶尔来点大浪,来点雷雨乌云,
重点是,要相信雨后天晴 =)
:::
erm..
pangkor 后,就 shopping @@"
校服校鞋 xDD
还有 -,- ehem lorh....
就,自卑到 @@"
妹妹总是什么都比我好~
我总是什么都要妹妹的~
呵呵,奇怪到=,=
人类,总是觉得别人的比较好?
:::
遗憾,
一直没得出去。
没得和 kee 她们去 shopping..
没得和 学记 出门玩。
真的,只因为 未满18 吗?
好吧,我知道其实不止,
我知道是我的成绩让大家很失望,
可是,是你们说,这年的。
因为你们的这年,我没出,
所以明年,我会很理直气壮地吵着你们说要出。
也许吧,你们就是那样保守。
可是,你们可以改一改吗?
我没有学坏,我没有参到 坏朋友,
学记,根本就不是让我变坏的原因,
况且,顶撞你,不是因为学记。
你会更年期,难道就不会 叛逆期 吗?
这就是 小孩的想法。
:::
2011 年,
很充实? 对,充满实在的遗憾 @@"
haiz , 算了算了。
所以我说,过不久,久而久之,你们大家就会忘记我了。
:::
其实那天去 Jusco,
看到 学校朋友,uncle lee 和 儿,
wow x) 开始有上学的 feel~
尤其,儿很激动,泪开始在眼睛打转的时候 x)
真的,感动到 xD
:::
嗯 :D
假期,就这样 乱乱度过 ~
感觉,很没有次序。
很不会安排时间 ><
我就是那样随性 x)
erm.. 不好哦-,-
可是,不觉得,这样,人生才充满惊喜?
:::
erm..
还有个小小的 奇怪的事情,
哈,认识旧朋友@@"
搞笑 xD
其实很开心的说,
因为,很难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