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My buzY life -- 培训营

很奇怪的感受。
我现在只觉得,累垮 @@"
几乎,已经全身瘫痪。
:::
第一天,工委进营。
被检讨 不认真。
靠,我超级认真的咯。
erm, 我承认我还没那么进入状况。
其实我很好奇,节目组组长只给我做2个站长,
是不是因为我自己要求?
其实,有害怕到,因为出版的其他组员最少有 5,6站。
:::
营的第二天,营员进营,我被检讨没有气势。
erm, 不是不想凶,而是,有家长在 @@...
之后的跑站,明明不是站长,却骂到酱凶。
又被检讨,说我抢站长的工作 ..
haiz -,- 我懂我骂到不够 point..
难过,有工委说 他们丢小册子,踩小册子。
我出去讲不到几句话,就哭了。
激动吧。真的,我很难过。
因为不够睡,因为认为不需要理,因为心中有刺,
所以晚上的校园报道,我和出版的,在开分享会。
习惯,把话摊开。
幸亏,我主动。所以,关系改善到很彻底 x)
谢谢你们,我的出版组。
:::
第3天,营员进营的第二天。
心理站,听说有人笑。
可是我那里,没有人敢在我面前笑吧?
我也完全,彻底地,无视他们。
在跟站长聊。
之后的觅食,不去咯。
我要留声音,给之后的跑站。
辅导员站,哭了。
因为 欣。 她在第一天就哭了,几乎每一天哭。
骂他们,一点反应都没有,所以激动到,哭。
晚上的检讨会,
很无奈,很无助,很彷徨。
jing wen 哮喘病发。
看着工委团那种样子,检讨过的东西竟然重犯。
我承认有一站,我不小心笑了,可是 26届的看不到咯。
可是那些得空的工委,竟然可以当面笑场。
我真的,无话可说。
才会又哭。
对于那些完全不会自动自发的工委,有点绝望。
很怕,明天的水战。真的。
尤其是,我喉咙非常痛。
我最难过的是,喉咙痛到骂不到人。
我最害怕的是,硬撑,明年唱不到歌。
:::
第4天,营员进营第3天。最关键的一天。
先是街头采访。
很兴奋,因为跟小天使学妹 一起 :)
终于有时间 观察她了~
嗯,有进步,:)
教了我这组的学妹们。
教很多很多。提醒很多`很多。
在想,这样到底对不对? ><"
说那句啦。我觉得我这组 最好 xD
至少她们有问题会问我。
至少她们效率蛮高的 :)
之后的水战会议,节目似乎,很不爽。
我们这群站长其实很紧张,很怕,怕达不到节目要的效果。
其实我更怕,不会带动气氛。
更怕,让学哥学姐失望。
结果 第2场,进贺学哥直接上。
我和金田,根本一句话也没说到。
之后的站,很多很多学哥学姐来帮忙。
26届,竟然还那么冷。
我喉咙痛到,我豁出去了。
竟然,有学弟推我,我喝到水了,我整身湿了。
心冷。真的,辅导员重要,我们这些学哥学姐就不重要了。
所以,我淋 苑萍。 气头上。对不起啊 苑萍。
之后被学哥泼。
突然想起 去年的水战。
也难过,觉得自己令学哥学姐很失望,连个站长都做不好。
所以哭了。
哭了 3场。
小天使学姐,心痛我到哭。
26还是没有反应。
真的很冷。
被学弟推而湿的身体,被雨淋被风吹而发抖,
被学哥学姐泼 而 难过,被 26届 无动于衷而 失望。
幸好,他们终于有表情了。
水战过后,我笑了一下 :)
安慰到吧,因为 有学弟妹抱我。
可是,看到同届站长们 哭。
大家都对自己的表现 不满意,觉得自己很差,
不知不觉,又哭了...
之后 回巢,原本真的很想笑的。
原本以为 可以开心了的。
结果,26届 竟然 模仿我们水战站长骂人。
不懂,我只想哭。
尤其,26届 全场爆笑。
而且,我的小天使学妹 也有份参与。
失望。彻底。
之后,我在道具室里面。
每每谈起 那时,就想哭,觉得委屈吧。
26届真的以为我们骂爽的吗?
想起 lu yee 说 有学弟在宿舍模仿我们骂人,
想起 wei xin 说她学校的学妹们 直呼 她名字,
想起 其他工委说 在水战后26届 放肆,连尊重都不懂。
想起 很多工委听到 26届说 小天使写来写去也是一样的内容。
所以,忍不住,又哭了。
很多学哥学姐吓到吧。我竟然在哭。
特地去找 jing wen, 要她继续开分享会。
一定要说出来,不然,真的,明年就很难带了。
结果 yan ting 直接 叫我,
我就哭了。
很无奈,没把话说清楚 就出去了。
学姐的安慰, 连 wei lun 也,找我。
没办法,对自己失望吧。
26届真的很难带啊。
国刚也 安慰我。
我没事的。只是 很难过而已。
晚上,对自己说不要熬夜了的。
wei xin 咯,又拖我,谈那些。
其实,不管明年我能不能出,我都会帮你们的。
没有睡哦我 :)
:::
第5天,最后一天。
因为真的顶不顺,去睡觉了。
紧急状态 和 对站,完全没参与到。
真的好累 TT
点点遗憾到咯 TT~
之后联谊会改选,嗯。
我还是拒绝了。
原因很简单,父母反对。
真的反对,妈咪还问过wei hao -,-
今年年头发生的事,我不希望明年再发生,
所以,我拒绝了。
就算不是联谊会,能帮的,我都会帮。
之后莫名其妙地,被叫去带 第10组 0,0~
然后又莫名其妙地,吃汤圆~
很多同届喂我 :') 感动咯 ...
最最感动的是,小天使学妹自己来找我 xD
还有那封长长的 悔改信。
啊 :) 感动到 :D
我觉得我超好的,
提醒第10组留汤圆给 欣 -,-~
大扫除,又莫名其妙被叫去负责带队-,-
真的,好临时。
所以速度很慢 -,-
啊,我不会带吧 ><
之后分享会。
国刚 直接叫我@@"
我就解释营衣 和 小册子 :D
气氛有好到 :)
遗憾的是,小天使她提早回去了 TT
没有听到~
可是她走之前,主动过来抱我 :')
有感动到 ><
之后分享会,是拥抱环节 :D
很多同届来抱我。
可惜,我没有哭 -,-
没有眼泪了 ><
omo, 真的感动啦。
不舍得 ><
之后 带了一堆汤匙叉回家 :D
:::
回到家。
吃饭 -,- 酸辣鱼。
不敢直接说我喉咙痛,不想吃-,-
可是真的,还是吃了 ><
DADY 真的,很好吃咯...
原来 2伯 他们才刚回去马六甲。
所以 dady mami 心情不错。
所以没有骂我 :)
平安地度过这个晚上。
:::
营后感想。
其实,检讨过的东西,我不想说了 :)
委屈也都说完了 :D
facebook 的通告 满满都是学记。
这就是学记情 <3~
还是想说,
就算我不是联谊会,
就算父母反对,
就算是 SPM ,
我都会回去帮忙。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咯 -,-~
:::
eh~ 有个令我开心的事情 xD
有人说我,很厉害lerh XDD
啊哈哈`~~~ 真的开心啦,虽然他们是在安慰我-,-~
:::
加影区,
很对不起咯,
我这个组长好像没做到工。
:::
最后一句,
我爱学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