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My buzY life -- 一个人。独

Mami 和 ah min, 去了 P.pangkor..
大姐回 宿舍 读书,准备应付考试。
Lily, 7早8早就在 P.pangkor 帮忙阿公阿婆~
Dady 说,在家做莫?
所以他打算每天出去 Yam Cha -,-~
所以。我是一个人 在家。
与其说 没事做,不如说,
我在看家。
顶-,- !!
Dady说,家 就交给我咯 0.o?!
真的是 wat the...
:::
昨晚。
erm, 不如说凌晨。
拼命做 排版。麻烦工。
因为不会电脑,很多事都必须一步步走。
鸡蛋。
做到凌晨2点半 -,-
检查 + 电脑卡。
更鸡蛋。电脑卡。原本可以提早1小时做完的工 :(
啊啊。没有成就感。
因为是白工。
但愿,pey yi 能正确地,帮我复印。
顺利就好 :(
:::
昨晚,
弄插图。
无意间,想起冬宝贝。
password 还记得,只是email 就忘记了 -,-
很可笑吧。
钥匙还在,可是门上的锁头,早早就换了。
:::
一个人在家。
白天还好。
晚上就。。
啊啊啊。
说穿了。
一个人睡,完全失眠。
:::
怕。
不安。
所以睡不着。
:::
户外探险。
权 说的。
也让我今天 去实践。
哈哈 x)
真的很不错看?
:::
POZI.
我的忠实毛头 x)
真的。
很好人 :)
我相信我会没事 x)
真的只是,pek cek -,-
:::
雨后。
会天晴。
相信我的蓝天会出现白云。
雕 也能独自 翱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