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My buzY life -- wat the Flower/ FIRE

The fire, came from anger
The flower, came from effort
the F*cker, came from failure
:::
alot of grammmer mistake i think so -,-
:::
放弃,学英文 -,- 好难。
每个星期 5个单字,谁会那么傻,去坚持。
也许,我是时候当那个傻瓜了。
:::
今天的重点,不是学不学 英文。
而是...
YES !!! 我终于做完排版了。
彻底,累垮 =..=!!
我不是电脑的料~ but 没事~
熬夜了,所以我又再生病了。
垃圾。
自己的身体弱到不能。
鸡蛋。
我败给了自己的健康。
:::
就像我说的。
生气,就是 fire,
成功后的喜悦,就成了 flower xD
哈哈。
其实我只是想骂粗口。
生气的冲动。
怒火。
让我口出狂言。
:::
报告下。
我补习咯 :)
只有在补习,我才觉得我没有虚度 中四。
只有补习,我才觉得没有对不起dady -,-~
哈哈。我喜欢补习。
正确来说,我喜欢 知识。
我喜欢那种“原来如此”的感觉。
哈哈 xD
再报告下,看完了 法证3 x)
好看 :D 只是,不够刺激?
:::
在考虑 要不要换 blog link =,=~
因为,似乎很多人发觉到这个了?
这里是我唯一能发脾气的地方。
文字上的发泄 :)
很多很多秘密不能写了。
如果太多人知道。
:::
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