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My buzY life -- 205, 请让我发发牢骚

想对你说我认为的东西

我觉得你没有主动跟进出版的进度

每次都是我或组员打给你,告诉你出版怎样怎样了

电话费谁都须付,我不介意帮你打,但是有些东西须要你去讲,去谈

好像那时想要你打给主席问带子数量时 ,你一句不想打,我就要负责传话,打给主席后又打给你

之前秘书send给组长的工委名单,其他资料,你也没有发给我们,我们无法第一时间受到然后检查

可能这其中有误会,但就想要让你知道,不要让我们觉得你没什么理出版
:::
这段话,是我副组长说的。
唯一一个,把真心话说出来的。
我没有怪你,正如我说的,我真的在等你说这些呢 :)
好啦。我多主动 不就得了。
可是为什么,每次我要主动,每次我要下定决心去做时,
总会有问题出现。
:::
误会?
大把啦。多得很。
多希望 丽欣学姐 用那句压你们。
可是。我自己有错在先。我不会怪你要打工,而不去做小册子。
我更不会怪你那样说我。
:::
委屈。
因为巧合。才让你们认为我不理出版。
打电话,我向来吝啬。可是这次是dady mami 不准我打。
因为 每每电话一通,internet 就断。
出门。父母不给,他们说身体重要过学记。
可是,每次身体坏掉,都是因为学记。
我的认真,我的努力,你们全部看不到。
就像我对姐姐说的一样。
你们真的以为我的设计 会中是因为我买通工委?
我的设计 画了又改,不断地改,问了姐姐,问了很多人,甚至到前一天也再改。
我不会画没关系,我上网查,我出门看,我多听dady 的恶评。
这是我的努力。
我自认我有领导能力。
我自认有效率,有原则。
可是当我没有心,当我吩咐你们做时你们迟交,
当我安排好一切,却又出意外时,
我会逃避,我会怕麻烦不想理。
因为我相信 小事,有你就能解决了。
原来我错了。我太高估你。
我不会怕麻烦。
我愿意 一个个粘在纸上。只要能解决的都可以。
我能说的都说了。我明明安排好了的。
只是你们 迟交。
试问,你们这种态度 又怎能让我的心留在出版?
我反省了自己,因为你说我没有理出版。
我懂,让你自己解决 营衣 是我不对。
问题是,kepong 很远。从我这里去你那里,快则2小时,慢/等bus, 都可能要3小时。
试问,你要我抱病去 那里谈?
车程花最少 4小时。只为了解决 sample 出错。
更何况,错在哪里你们也懂啊!
讲回排版,速度慢到---
顶。给我做啦。如果你们不会。
我自认我手工慢过你们电脑,但至少,我效率好,我的很准确。
再来,还有什么?
你5,6,7 打工,我1到4 补习。
所以,不用见面啦?
所以你不用做小册子啦?
因为有我在? 所以你觉得 你不需要理?
原来正 和 副 真的有差别。
:::
姐姐说了。她是 follower。所以明白为什么他们也不去开会。
可是。对我来说,没有follower, 哪来的 leader?
leader 不用做完的。
leader 不是大完的。
你们有什么委屈,有什么苦衷都可以说出来。
可是你们又知道吗?
Leader 不能。
如果你们知道自己带头的那个都怕,
你们哪里可能还会做工。
我愿意亲力亲为,我可以自己做完。
你们说一声不干,我愿意接手。
但,请不要怀疑我的认真。
也请你们用点心,拉自己回来,拉我回来。
:::
我是人。
我不是铁做的。
今年已经生病超过 3次了。
可不可以请你们同情下我。
不要再让我自己做完。
:::
姐姐也说得对。
我这样下去是笨的。
我体谅你们,也请你们体谅我。
我错了,你们也可以直接告诉我。
可是也请你们,多用心。
:::
意外,你那段话,没让我哭。
因为,你不同。
不对,我以为你不同。
可是当你说你缺席时,我很无奈。
原来,你和我一样。也是人。
:::
不会哭。
因为,你们不值得我的眼泪。
:::
我会回来的。
因为 我回来了。
就算病死,我也会做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