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My buzY life -- Star Camp :D

成就感。:D
虽然喉咙出血,回到家立刻生病!
可是,真的很不错呢~
:::
星星户外探险。
哈。第一次,去到森林 :)
真的有 水蛭@@"
只是,我差点中 X)
最不满意就是我们的表演,
the lion sleeps tonight.
权莫名地 失准!
arh :( 少了 base 什么都不能 ><
:::
我可爱的组长,我最疼。
因为她够体贴,所以我才大力推荐她成为最佳女营员~
:::
跟 wei xin, 度过了不错的甜蜜天==~
哈哈~ 暂时代替某某,haiz, 我也有做代替品的一天-,-~~
:::
做了心型 纪念品,有点点成就感。
因为,我每一篇 都那么长-,-
我真的很喜欢观察人呢 :D
:::
妈咪还不明白?
已经快结束了。
培训营,我要参加的。
我绝对,不会放弃。
妈咪,别傻了 :)
学记的定义,你是永远不会明白的。
:::
或许,把事情做到太完美,
反而一直在伤害自己的身体。
我只是,不小心,太认真。
:::
出版。
昨晚跟姐姐聊天,
一整夜。
好久没有把事情全 说出来。
所有的委屈,我的所有付出,你们永远不会知道。
不是想说我有多伟大,
只是想说,我什么都替你们想先,
尽量去体谅你们,
难道,我的苦衷,你们没有一个人发现吗?
我很需要肯定。
或许吧,我这个组长,是废的`。
所以你们 不理会。
:::
不能怪,因为我每次都那么巧 出事,有事。
巧合。可笑吧?
至少,我是真心要帮忙的。
:::
一边打 blog 一边流鼻涕 还 一边咳嗽。
不打了,要出门了。
:::
总有一天,我会爆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