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My buzY life -- secret :)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又何必去改变你走过的世界?
:::
点点无奈到咯。
我以为,只有我们4个。
她的介入,他知道,却,不去阻止。
我只能装大方。
哈,没事的,只是,
原本说好2点开始的,结果变成5点半开始。
:::
我相信自己的学习能力 :)
今天,是不能说的秘密。
蛮容易,只欠,gabung :D
but , 还是 wedding dress 好一点 ><
下次,我要学 那些年 x)
:::
似乎,没有下次了。
今年不可能再去了。
明年,也不可能吧?
也许去一下子咯? x)
所以我才说,最后一次,不能说的秘密。
:::
遗憾的那些事,那些日子,那些年。
看着他,haiz,还是觉得,不说也罢。
被拒绝的吧? 只是,好像知道自己在他心中是什么位子。
好久没有跟我聊天了,好久没有人陪我一起难过,
好久好久,没有人把我当女生了 -,-!!!
这些,都不能说出去 =X 不然会被笑的 xD
:::
我不会去告白,没必要,也 没那么重要。
毕竟,爱情最美好的时候,是暧昧。
哈哈 xD
:::
或许,表白了,再说,
不用告诉我答案,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哈,其实没我想象中的好看,
可是,我却,不停地,再回忆。
热血吧,因为,我还是16岁。
那年,他和她也是16岁。
:::
热血,是成长的一部分。
青春,是人生的一部分。
没经过的人,不算成长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