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My buzY life -- 过期咯 :)

看到 wei xin 那篇,哈 :)
只有我懂吧? 因为是我说的。
:::
明明说好了的,
他 会离开。
他 可以离开了的。
那时 她提起,我才发觉,原来跟他,有1个月没说话 :)
各自有各自的 生活了,不同的 圈子,不同的朋友,不同的想法。
就像我和 蓉 一样,关系变了。
什么叫 宝贝营 时说过的话,
你说过那么多,我哪里懂哪一句?!
无所谓了。因为我们的关系,不是那种 :)
还没到那种知己的关系,所以,你不在乎。
要我真正了解你,你却什么都没说,怎么了解?
我不是你肚子里的虫,我不是从小跟你一起长大,
我更不是,你什么人,你凭什么,要我了解你先?
为什么,你就不能先了解我?
更为什么,我必须了解你,你才能了解我?
问题是,你根本不屑我。不屑我这个 朋友。
对啊,就因为我平凡,因为我,没有她们好吧?
尤其是他。
或许,他真的很了解你,而你,也对他很有兴趣。
我,不值得你去思考,不值得你去在乎。
真想知道,在你心里,我算什么?
更想知道,如果我死了,你会为我流泪吗?
:::
过期咯。
就像 蓉那般。
那个曾经 一见面,我就很喜欢的朋友。
那个不愿意让我了解的她,不够信任我的她,
找到另一个了的她, 也让我 冷漠回应的她。
我不会主动,因为,我想知道,你有多在乎我。
大不了不做朋友 :)
这句话,我不常说,却常常做,而且,还是Automatik -,-~
好吧,我不了解你们吧。
这样可以了吧?
:::
今天,华语作文。
意想不到的 成绩,我是开心的,对于作文而已 :)
拿不到 A- -,-... 有点点失望,but 毕竟,我真的没有黄黄她们努力。
明年,我全会拿到手!
那双温暖我的手,我写爸爸啦当然 xD
haiz .. 又爱又恨。
丑丑说很感动 :D 她讲眼睛湿湿的感觉 xDD
wow x)) 我算成功吗?
其实不是很满意 :( 我还可以写更好的。
没事,这次的烂只不过是为了让下次变更好而已 xD
:::
义卖会,有好多的想法。
往往,事与愿违,没有钱,什么都成了空谈 :)
老师,不是要你放弃,但,别太执着。
毕竟,我们是国校,更何况,天下人,都是自私的。
尤其是,我家两老,钱不可能出了。
但,我愿意出力,虽然没有回报。
真的不要跟我谈钱,因为我家,训练我 省钱。
:::
RM100 , 我第一个拿 xD
闹了小小的笑话 :)
或许你们会认为我贪钱,但,我只是想搞笑 :)
外加,心情好 :D
算了,毕竟,小丑背后的辛酸,又有谁知道?
:::
瓶子里的水 满了。
溢出来了。
瓶子装不下你这个水了,所以你选择溢出来。
是为了不把我弄碎,还是为了投向大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