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My buzY life -- 我静。

今天大型会议。
不顺利。
那个学姐。骂我。
叫我重做。
那个序,联谊会名单。垃圾。
那个笑脸根本不是point.
我恨,为什么我静。
:::
之后 遇到 quan jie.
原来我没有错。
更恨,为什么我静。
之后 wei hao 特地打来,
原来我对。
超级恨,为什么我静。
:::
我在忍。
我胆小了。
我犹豫了,因为 jing wen 没说话。
我等,我信任她。
结果没说话。
我看向 kai wen 。
她低头,在皱眉头。
因为剪掉字 是我错。
只有这个我承认我错了。
我静静。
因为累了。
不可以跟她吵。
不然会激动。
激动了 就会哭。
委屈吧?
我们的手指 都肿了。
昨晚 大家被我骂。
昨晚 大家还做不完。
昨晚 还等了一小时的 bus.
昨晚 下大雨。
昨晚 一个人 摸黑走路回家。
这么努力,得到的结果是什么?
是被一个什么都没做,
一个前任学姐,一个根本不懂我们在努力的人
责备。
Jing wen 都没说什么。
我已经很生气了。
昨晚,出版有一半的人没有来帮忙。
我已经想 杀人了。
昨晚,Pei ting 的一句: 比较多B camp 的人来帮忙。
我已经觉得,A camp 的人不懂同届爱。
昨晚,看着她走。说好了,一起。
结果。我还是一个人的。
原来我是一个人的。
所以,我不会跟你吵。
我会跟 jing wen 谈。
因为,这是我们的 camp!
:::
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
无端端讲节目虐待 学弟妹。
垃圾到。难道你们没有这样?
讲节目 侮辱 学弟妹?
哼。游戏只是变态一点而已。
因为,感觉上很多工委都不会骂人。
你的用错词,才是真正地在 侮辱 节目组。
其实这都不关我的事,
我只是不爽。
那些不了解内部操作的人,那样指责我们。
这不关你的事了。你是过去式。
而且。我们需要创新。
要独立思考?
所以请你不要 随便插一脚,然后拍拍屁股走人。
:::
来说说节目组吧。
其实,他们也还好吧?
真的有你们说的那么严重吗?
我不觉得他们有距离感咯。
会不会是 你们太偏激了?
还是,我搞错了? -,-....
but 他们真的进步了。
人都会做错事,
重要的是,他们知错了。
所以有在改进 :)
节目组。
有时候如果他们真的误会了。
也请你们不要懒惰。
试着去解释吧。
:::
很想骂人。
如果你认为一句道歉就有用,
那你错了。
我是很小气的人。
我会记住你怎么对我。
我不会忘记,你怎么 敷衍我。
更不会忘记,你的不守承诺。
我不会跟你吵。。
我不会说我介意。
我更加不会在你面前闹。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
我没有资格。
再一次,对你感到失望。
我之前的样子,
也请你忘记。
因为,我不会再对你那样笑。
:::
看透很多事。
所以我老朋友说,
敏芬,你好像老了 -,-!!
释怀吧。
无论是跟她,还是她。
或是她和她 。
不去介意会更好。
所以,我没哭哦 :D
:::
受挫,也是一种成长。
:::
有你我不怕。
这首歌,我真的,不懂要献给谁了。
那个真的关心我的人吧。
请认真去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