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My buzY life -- 原谅我

juz blame on me..
:::
对不起. 我懂我傻的 :)
我懂我 不够勇敢, 我懂我 不够坚强..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
不过就是表演嘛~
开心就好啊 :D
傻瓜, 尽力就好 :)
:::
再想一想, 我只是一部分的参与者,
不是主角..
she sang pro, thn i juz sang normal lorh xD
Fish, 记得你这句话 xD
做自己啦! 我妹妹也那么劝我 :)
Kee, 为自己而活嘛~ 我get 到的 x)
:::
看看, 有很多人在背后支持你..
许敏芬, 你又为何要为了那些批评你的人而失去自信呢?
潇洒一点吧! 答应了的事情, 就要做到!
先做好自己吧 :)
:::
我会回来的 :D
至少坦白了, 心里舒服了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