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My buzY life -- 筹备动漫营

I'm totaly crazy now.
cry is useless for me.
:::
或许 有些人看到前2句话, 他会笑我。
傻掉? 我都还没疯,你疯什么?
对, 我只是出版。
不是节目 不是场地 不是营长 不是主席
我疯什么? 有什么压力?
对. 出版应该是没有压力的。
对你们而言。
:::
我没有自知之明。
原来 录音 后, 才发现.
我的声音很难听。
难听! 真的很难听!
很虚伪。你们真的虚伪。
不需要。 安慰的话 我不需要。
我有自知之明。
:::
要我上台表演?
算是挑战吧?
我是个奇怪的女孩 :)
人家突然自信,我突然自卑。
哈哈。我懂我很莫名 -,-
:::
过不了自己那关。
她太强。她太好。
被比下去的感觉 很不好。
原谅我的 好胜心。
:::
对不起。
麻烦到你们。
对不起。
吓到黄黄了 ><
对不起.
我忍不到了.
对不起.
现在又累了。
我懂. 我没用。
:::
潇洒的我 去了哪里?!
回来好吗 T___T!!
都已经这种时候了.
怎么了我?
:::
真的很怀念 以前<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