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My buzY life -- 动漫营

I'm back from CAMP :)
juz regret, for those who din't come here :P
:::
前所未有的感动, 对欣 :)
对学记队..
:::
其实 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包括 A camp 的故事, 为什么我会懂 ><
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
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好~
:::
换个角度想吧 :D
因为熊, 我们才 团结起来.
因为熊, 我才学会体谅你们.
因为熊, 我才认识你们这班朋友 :)
该庆幸吧? 嗯,认识你们真好 ~
尤其是 SEXY xD 真的很开心 xDD
but 也是因为熊, 害到我因为 守夜而在水战时 睡着 -,-!!
很遗憾 T^T....
:::
其实也没那么糟糕...
因为我有很多第一次 :)
第一次 在台上表演.
第一次 进错歌 却还有人尖叫鼓励我们.
第一次 做站长 high 到 没有声音.
第一次 遇到这种事情 0,0!!
第一次 遇到不爽的事 没有当面破口大骂!
第一次 学会忍耐 :)
第一次 在 4天的camp 里面只睡 6小时!!
第一次 那么感谢欣 =)
第一次 放开自己的尊严 :)
这个更重要:
第一次 有人说我优秀 xDD
暗爽 =D 真的..
我需要别人的肯定 :P
:::
也许吧~
我会是 25届最凶的学姐 xD
哈哈哈哈!!!
有人讲我骂人有 point lerh!!
我再也不是 无理取闹 x)~~
:::
那个 傻佬吖, 打电话来 哭 =..=!!
我们会变回以前那样的 :) 这句话你对我说的哦..
宝贝营, 我会怀念那时的感觉 =)
至少我那时, 是被重视的 ><
动漫营, 我会回忆这种团结的精神 xD
至少, 我是帮你们的~~
:::
工委进营,第一天的晚上..
学哥叫我冷静点 x)
也许吧..
我不能忍受. 那么多人为了 熊哭!
够力的是, 欣 重复 哭了 3次!!
幸好 你们 stop 着我.. 不我连粗口都飞出来!
---
营员进营那一天 =)
一开始我 投入不到 ><
后来, 站长.. 哈哈 xD
每一个工委都吓到x) 是啊, 忘了你们没看过我'变态'的一面 xD
我可以很认真地严肃, 更可以很认真地 疯起来~~
晚上的寻宝,我疯了 0,0!! 变态的笑声..
OOPS. 我再也不敢了 xDD
守夜的这晚..
那种事情.吓到我了..
跟 qiu yi 学姐说了。心里好受些..
可是. 我不敢一个人了...
看着 yan ping 哭 :( 无奈。因为我吓到了..
第一次 觉得自己 ,跟加影区熟了 x)
ming xiong, 谢谢你 :')
这晚,我没有睡 :(
---
第二天, 晕了 @@"
可是很尽责的我 .. 很努力讲解 POKAI 这游戏 x)
水战的时候 .. 人家我 在护理站 睡着了..
为了晚上的侦探 与表演 :(
点点后悔 :(
侦探,不敢太变态 >< 怕吓到自己...
更怕 熊吓到我 :P
很成功哦 xD 大受好评!
节目组 暗爽咯~~
表演.. haiz.. 失败的我 :'(
其实下台的时候 有想哭的冲动...
机会只有这一次啊 T^T..
幸好 imymemind 的舞蹈表演 很成功 x)
很 high xD 很性感哦她们 ><
唯一的 遗憾: 没学到跳舞...
晚上的分享会.. 死 sexy 咯.. 害到我哭不出 xDD
每个人在哭, 只有我和她在笑 :P
已经打算去睡了的. 结果被拉去 道具室开会xDD
嗯, 没有结果的结果. 很烂 xD
至少发泄到? x) 无所谓了~~
因为那时 在烦恼着 A camp 那件事 :)
一些只有我们知道的秘密=X
---
最后一天了:)
谢谢营员们的配合 ><
因为我和 wei xin life show 营歌...
终于 你们肯开口唱了 ><
都说我声音不好听咯 :(
啊哈哈.. 跟 ji kai 进学姐的 那team..
全部高高的~~
哈哈 xD
少人有好处的 :)
这天认识了 ji kai :P
也是一个爱哭的 x)
分享会的时候..
第一次 看到 那么多人抢着去 分享,
而且还是整组人去~~
很多工委感动到哭..
虽然全部都只感谢 辅导员:P
大扫除 :( 舍不得拆掉 舞台 :'(
虽然我不算 贡献到...
很自豪一下下. 至少名卡上的字是我写的x)
至少探班叫啊飘 是我取的 xD
至少. 我有比 欣强的 地方 :P 哈哈...
:::
感谢的人 :)
其实. 最感谢的是, 我们学校的学哥学姐xD
ah bing x) wei jie, wei hao, wei lun :D
那些没有回来看我们的 不算 =X
oops!忘记留 衣服给你们了 0.0!!
再来 感谢 zheng jie 学哥, xing ying 学姐, shu li 学姐 :)
der ting 学哥, zhe sheng 学哥, 好久不见的 qing hua 学哥 xD
和我一起担惊受怕的qiu yi 学姐, 还有那个 肚量大的 音响学哥 :P
还有给我支持和鼓励的 学哥学姐们 :)
谢谢你们哦 xD
:::
真心想感谢这些同届 x)
欣 & lulu 不算 :P
jie ning 和 wen le. 虽然没来, 可是也谢谢咯..
pey yi, jun ye, jing wen, sexy jing yi, 场地,道具组的全部...
pozi, kai rong, Kong xiao hui, yan ting, 临时要我上台的 wei xin...
和那些 帮忙做小册子和名卡的 工委们 :)
:::
就其实, xD 我舍不得咯:')
等着培训营再见面:)
跟A camp 一起:D
现在开始体会到 学记情? :D
也许吧..
:::
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 给我最亲爱的学记,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要和你同手同脚地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