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My buzY Life -- 皱眉头

又回来了 ><
习惯性皱眉头 T^T....
:::
烦恼着。为什么 出版会酱乱 -,-
不是乱,是慢....
算了吧。
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x)
:::
营衣. 黑色底, 火色字.
这是我的设计, 所以我坚持。
直到今天, 去了Pudu 那里,
才知道. 无奈的感觉。
心痛。因为我坚持不下. 因为尊重, 顾全大局吧~
火色是很美很贴切很 YENG.
现在...
我要相信 黑白 有它的美。
原来 亲力亲为, 有它一定的满足感 :)
尤其. 这是我的作品. 应该由我去做 x)
虽然, MISS 了 Add Math 补习 T^T
下次, 我一定要跟 不是路痴的人出门..
:::
想起 wei lun 的话~
肯出席会议的, 一定有心要做事 :)
他们是自愿的, 没有特地去做错事的人~
好。我相信。所以我不能放弃。
所以我回来了。
所以我没有抱怨。
因为是我的错。
:::
想起 wei lun 说.
很好啊. 至少你知道你错。
呵呵. 他就是这样, 让我哭笑不得.
不管了。毕竟我 不重要。
做好自己就好了 :)
:::
心. 有根刺。
扎着心, 流血了。
尤其是 听到 你说的那些话。
"没想到 你临阵退缩..."
心。血肉模糊不清了。
这是在心里, 很深很深的遗憾。
:::
最近, 眉头又回来了。
haiz....
烦恼,你走开吧!!!
做莫 那些事 永远都忙不完的 T____T
:::
Yeah. 爱上运动。我可爱的 Badminton x)
Yeah. 现在打羽球, 身体不会痛了 xD
最让我感动的是, chong chong :D!!
绝对没有人懂。
我打羽毛球, 打到很不开心。
我不厉害. 因为我不会打.
所以没人要跟我打。
尤其是 永玉跟我打的时候, 让我很受伤。
算了。我每次都说算了。
其实我很想哭的, 你们懂吗?
只有 chong 和 tham,
他们愿意陪我。愿意让我学。
也只有面对他们. 我才开心的笑。
我才变回自己。那个爱玩的我 :D
嗯 。
不要对我摆臭脸, 我会以为你瞧不起我.
我会因此而疏离你。
:::
你几时, 才肯主动找我?
我没有Kee 的热情, 整天倒贴过去。
我没有 wei xin 的热情, 总能逗你开心。
我更没有 yen xin 的热情, 一句加油 能让你坚持下去。
我什么都没有。
所以, 在你心中, 我不重要。
:::
Kee 的生日。
惊喜。呵呵. 我只能苦笑。
我不要。我不会去求他的。
Kee. 对不起. 我已经放弃了。
你要大家都开心。我们要你开心。
对我来说, 不{请}他, 我就很开心了。
至少, 你能有一天, 是不提起他的。
至少, 我还希望, 你心里, 有我们。
虽然这些都不可能。
不能说我自私, 不要说我任性, 虽然我对你来说不重要.
其实我很想说. 我想放弃的, 是你。
:::
最近 很悲观 很自卑。
不能怪我, 看清太多事情了。
绝望了吧? 嗯~
我没有Kee Friendly,
我没有儿善于交际.
我没有蠢 的安全感.
我更没有 黄的 能力.
所以 我不重要.
我在我们的gang, 不重要。
:::
很开心, 在这种时候, 丽欣学姐 会来找我 :)
真的。在我以为 全世界都忘了我的时候。
有个人, 在她很忙很忙的时候, 回头看看你。
哪怕只有一句: 最近还好吗?
都很 窝心了 x)
谢谢你, 还记得我。
:::
就这样吧。
我会继续 过生活 x)
忘记说, 我一直 Miss 掉Bus.
以后绝对不会 跟路痴一起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