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My buzy life -- 我是个烂组长

绝望。 这次的感觉, 更深. 更让我心痛
:::
谁说 学记情胜过一切?
谁说 学记是了不起的?
现在, 开始认清一切.
:::
动漫营. 出版组...
我真的无话可说.
其实 我信任的. 只有 xin :)
她是个 很好的 出版. 很好的组员. 很好的节目组.
很好的朋友.
不懂. 干脆让她当组长算了吧~
既然我的话 没有人要听..
对于出版. 我从来没骂人!
我没有发脾气. 你们没 做工, 我偶尔说几句而已。
我以为. 你们都长大了的. 宝贝营还不够你们成长吗?!
是效率问题吧?
是我没有 吹你们, 所以你们觉得 不需要做?
我不喜欢求人的.
既然我求你们了, 为什么 你们还可以不做事?!
更何况, 这是你们的工作!
不是我要求高. 这就是出版的工作!!
今天. 为了你们. 我发脾气了.
我对 朋友发脾气了.
这是多久以前的事情。
我一直在忍。我忍。因为跟他们没有关系.
我不想再无理取闹. 我不要骂我的朋友.
错的不是他们. 是你们!!!
失望头顶. 我说过了. 我只注重成果。
暗示着你们可以找人帮忙.
你们学校没有朋友咩? 为什么找 lulu?
不懂她很忙? 不懂她 是主席? 不懂她节目 负责4个游戏?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不负责任!
既然当初做不到, 为什么还答应我说做得到?!
最大的问题是, 拖到现在!
如果我会, 如果我有, 我早就自己做了!
当初是你说你会, 你说你有. 你说你能做给我.
不要再玩弄我的信任了.
不止是你忙. 我懂你有比赛. 我懂你学业跟不上.
我都懂. 所以才安排你负责这一个 而已!
就一个而已.很难?
另一个 更糟糕.
其实错的是我. 我不应该放上去。
造成 这么严重的 问题。
只是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要说出那句话?
什么叫做 你不要画?
我懂你不会画画. but 既然你自己选择进出版.
你就有 画画的责任. 不会就学啦。
鸡蛋!
我以前也不是不会画画!!!!
:::
有件事情 , 我很不明白.
无论是节目组 还是 出版组.
我的副组长. 永远不是帮我的那个。
为什么? 当初是你们自己自荐的。
每次都是半途才 说 想让位 给 xin 做。
既然你们懂 xin 帮我那么多.
为什么你们还不加把劲 帮我多点?
:::
这一切 一切.
是我的问题. 我的错。
因为我是个 烂组长.
我带不好你们.
我没有用.
我骂人, 你们说我凶.
我走爱的教育, 你们当我说屁话.
那我不说话好了。
我就静静的. 给 主席骂, 给学哥学姐检讨。
我等.
我知道 我被骂的时候.
你们没有一个会 站起来 维护我的.
就像当初 我身为节目组组长时,
被检讨被骂. 我还哭了.
还是没有人 站出来.
你们都以为我是铁做的.
你们都以为我不会累, 以为我冷血的...
:::
嗯. 我很快乐. 我现在的心情很好.
好到 没有话讲。
好到 不会真心地笑。
好到 没有人 注意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