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My buzy Life -- 哦

瓶子, 当你来到瓶口时, 是很狭窄的.
当你穿过瓶口时, 你会发现, 有很多空间...
:::
我相信. 跟我相处的人. 都很赞同这一点?
我很不好相处吧? :)
如果到现在你们还是这样觉得,
我只能说. 你还没穿过瓶口, 我的防卫线~
我有很多面. x) 不是 意大利面啦~
正如 瓶子 有很多空间...
请不要随便给我下定论. 因为我很飘 :)
:::
星期6 , 出版开会x)
哈哈. 跟 ah loke 去做 Rapid card xDD
很好笑啦..
那个 爆炸头一直跟着 她XD!!!
yeah. 没想到酱早回家 xD
发现...
除了大声骂人的我很可怕,
原来, 真正可怕的是 那时候的我 0,0..
那种绝望的语气, 哈哈, 愧疚可以杀死人的 :)
决定了, 以后继续骂人 :)
绝招保留, 因为我自己也吓到自己了 @@"!!
:::
昨天星期天.
大型会议 :)
一开始 很兴奋很兴奋 xD
可是结果不是我预测的那样 ...
出现问题..
节目组呈现. 嗯. 我在状况内 :)
有很多很多疑问. 幸好章在我旁边 :P
我始终觉得. 宝贝营的节目组.比这次的好...
也许是因为主席比较好, 才让我这个挂名组长做到比较轻松.
才能带好 整个节目组 :)
arh. 狐狸家族.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T^T!!
:::
晚上 x)
明明可以很早回家~ 结果去跟他们喝茶谈天 x)
该说什么呢?
不懂 ~ 有些事不需要说出口 :)
很自以为地, 以为她会懂 ? 哈哈..
没关系, 伤害最深的 是 ah loke 不是我~
:::
ah loke 在想什么 我懂的 。
出版进多了 真的会 sien.
我真的很不想进!
可是我还是进了呀!
姐姐讲得对, 我自己拿来烦..
她说我可以拒绝, 如果我不要的, 谁也逼不到我!
就是了解到 身为 学记 有那种责任!
就是因为责任! 我才逼自己去做这些事情!
无所谓, 我没什么好说的~
尽力了就好。
wei loon 讲了那么多, 我只应了一声: 哦。
:::
回到家, 冲了凉, 吃着饭.
wei hao 打电话来..
聊天了一下下. 我突然提起 club house 的事情.
问妈咪给不给我去..
她很凶.. :P
我不认为我做错事咯.
因为我是去 运动!
可是, 她讲了那么那么多句话,
我只应了 一声 : 哦 :D
把那些 理由, 借口, 原因, 苦衷 全部 化成一声 '哦'
dady 教的 :)
避免起争执的最佳选择xD
你不能说我没应你哦, 你也不能讲我没听进去哦...
很简短的一声, 让你接不到话 x)
妈咪呀, 我在学校读书 你也看不到啊~
没关系, 我懂你工作压力大, 就让你发泄吧^^
我要学会 充耳不闻 :)
如果你认为骂我 就可以解决问题的话。
:::
啊啊啊啊.
快哭了 T^T..
不能. 以后眼泪不会再掉下来。
:::
算了吧...
我没有人要的啦 :D
:::
终于 和我那两个 宝贝 拍照了 x)
RONG & POZI xD
哈哈..
唯一 2个 让我安心的 :)
虽然 没怎么聊到,虽然不了解对方的生活,虽然不曾去对方的家
可是, 就是 以一种 同病相怜,
一种 不算是关心却带着包容的心态.
来维持关系 xD
哈哈, 很深奥~
他们 get 到就好~
:::
很想 skip 掉考试那段时间,
直接来 动漫营, choir party, 再歌唱比赛..
arh. 期待的同时, 更怕 面对成绩的事实 TT
:::
其实我很赞同 zheng hao 的话,
分区办营 真的 间接影响 关系..
大家都变得很陌生很陌生...
是我的错觉吗?
还是我自己的问题?
突然觉得他跟我很像, 都是想太多 xD~~
:::
嗯, 加油吧..
我会努力把成绩搞好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