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My busY life -- 随便你。

I don't care what u feel now.
i juz wanna to be myself!
:::
随便你 :)
这句话, 算是我的座右铭。
可是, 这句话, 真的解决不到问题。
我要相信 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至少我给了你意见, 听不听, 随便你 :)
:::
不要问我那些你有了答案的问题。
那只会让我觉得你在玩我。
:::
来说说昨天吧 :)
Kee 生日~
我们真的没有特地去庆祝!
就连 他会来, 我们也没预料到。
因为他说他 denggi?
随便 xD
13块的戏票: Rise the planet
第一次觉得 钱 没白白花掉 :)
蛋糕就... 嗯 :D 不错吃~
最重要的是, 我来不及看 他对 Kee做了什么 -,-
我很专心在看戏咯!!
最感动的是, chou chou xD 请我吃冰淇淋lerh!!
这天, 过得有点普通..
就很普通地, 去逛街 :)
少了那个惊喜, 她也照样开心,不是吗?
因为他出席。在她生命里。
:::
其实我昨天不舒服。
整天赖在 chou chou 身边 TT
chou chou 其实没有变到, 只是身边多了那些人~
而我, 还是一样爱靠在她 肉肉的手臂 xD
谁说肥的不好?! 我觉得不错咯!
至少在 bus 上睡觉 不会落枕!
:::
晚上回到家..
其实我真的不了解他了。
随便你了。因为我不懂你。
:::
最让我疑惑的是.
现在的 form3, 到底在想什么?
什么麻烦... 什么烂借口...
啊啊啊啊.
随便你们!
不想浪费口水了!
:::
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放弃。
不能放弃。继续努力。坚持到底。
嗯, 至少今天的 add math 我没有放弃 :)
一切只因为。我不想差下去。
:::
其实我很难过。
真的. 也许你不懂吧?
我不想插手你们的事。我只是好奇而已。
真的不是沟通问题。是坦白问题。
2个人在一起, 一定会面临各种问题的啦!
不去解决, 不体谅, 不容忍, 怎么走一辈子?
:::
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
那就是.. 我的自卑问题 T^T
日益俱增。真的解决不到...
尤其今天还发生那种事。
:::
我不懂. 对你来说, 我到底是怎样的人?
我很容易 因为 批评 而沮丧。
难怪我会爱自由 :)
只有不被约束的时候, 才能做回自己 。
:::
随便你 怎么看我了。
毕竟我不重要。
我不奢望 从你身上 得到些什么。
我只要我们像从前那样。
亲密得来, 还有那段神秘的距离。
嗯 :) 是新鲜感 xD
:::
我觉得。我又依赖人了。
很讨厌...
每次想依赖的时候, 才发现.
原来你信不过。
原来我对你来说, 没有意义.
所以我觉得.
就算我死了. 你们也不会发现..
:::
不要再提起那件事, 拜托!
那只会让我更想哭 T___T"
:::
随便你们。我只想做回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