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My busY life -- 8月, 农历7月 ...

倒霉 @@!!
因为是 好兄弟的节日 是吗??
:::
haiz -,-
那天 出版开会 只有wen le 出席!
去 PUDU 又没有开!
带姐姐去做 rapid card
鸡蛋, 17岁以下的才可以 -,-
之后姐姐 PK -,-
之后给人笑 我们吃 Happy Meal!
学记不能吃的咩?
haiz -,-
倒霉到--
:::
最近的心态很奇怪 -,-
很不错.. 只是, 就不像我咯~
十万个问号, 同时出现在我头上.
为什么 我和他会变到这样?
为什么 我的出版组酱奇怪?
为什么 营衣可以弄酱久?
很多很没有脑的 为什么 -,-
没有可是.. 因为我长大了 :)
很自动去无视这些 问号.
嗯。是好事情~
:::
要相信 自己的好, 虽然没有人看到, 就算别人不知道!
这句话, 是说给自己听的 :)
最近, 被自卑 蒙着眼. 看不见鼓励了...
这句话, 自己发明的咯 xD
因为 UGLY 的意思是, U Gonna Love Yourself :)
儿说的 :)
没有人爱你, 就自己爱自己吧^^
更何况我还有一大堆朋友。
嗯. 只是朋友的朋友 :) 就是那些所谓的朋友 :P
:::
yeah :) 变了!
就很自然的, 考试前, 大家都会变 -,-
为什么就我没有?
为什么可以因为考试 而放弃 Badminton?
Lee Zhong Wei 输了就不打了?
哈哈, 我知道你们不是这样啦 -,-
嗯, 好班的, 都注重考试 :) 没关系, 我都懂~
:::
话说, 那天大型会议回到家..
就看到 Lee Zhong Wei 对打 Lin Dan
很失望下咯, 第二回合 14?!
erm. 看了 第三回合 的前奏就去冲凉了-,-
真的没时间-,-
结果下楼,就看到 Lin Dan 站在台上。唱中国的国歌...
输了。 很正常, 3年了..
心里一定不好受吧? 输了3年了还输..
but 至少, 我很佩服 :)
要我连输3年还去跟他 比赛,而且还是只差那一点点.. 不可能.
还代表 国家 0,0!!
压力 一定达大到------------
没关系吧 :) 尽力就好 xD
虽然很恨你让他 唱中国国歌!
明年. 让 Negaraku 也登上台吧 x)
我要放假 xDDDD
加油!
我真心支持你 :)
:::
ermmmm. xD
有个 不算秘密的秘密 xD
不说先~ 等成形了, 再发表 x)
:::
很开心, 到最后, 你还会来找我.
就朋友吧 :)
当个 普通朋友 :)
:::
不要怕我生气 -,-
我没有在生气你。
不教我没关系的 :)
你自己 SPM 加油吧。
豪姐 x)
:::
考试啊考试 TT
感觉上 很容易.
只是 我都还没读书!!!!!
过分 TT!!
:::
我要我的声音回来 TT!!
最算没有人要听我唱。
:::
小册子 :)
营衣 =X
舞台 @@"
都有自己的故事 x)
我. 也有自己的故事 :P
:::
大家加油吧 :)
考试. 我跟你拼过!!

记得: 这个月不适合发脾气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