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My BusY Life -- 不再..

現在, 很流行面子書..
很多感觸, 不想公開, 所以選擇寫在這裡..
從阿公家, 培訓營回來 的這個月,
我對朋友的感想, 真的改變了不少 ..
我很小氣 , 很敏感, 我很介意..
我不懂為什麼沒人懂我,
我很難懂嗎?
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你們都不肯告訴我你們的心事..
我真的很想幫你們 ><
看著你們結伴去 shopping, 看戲,
我不懂為什麼, 就是不叫我去..
我很難過, 你懂嗎?!
進了學記, 我才發現,
原來我跟你們的友誼,
不比這4天跟我同組的凱蓉還多..
那種默契, 從你們身上, 我真的找不到!
真的很難過..
lulu 跟 ah loke 應該也有同感,
如果沒有學記, 我想我永遠都不知道,
為你們付出, 是不值得!
也許, 你們不屑了解我..
也許, 你們不想懂我..
對啊, 我只是你們的過客..
也許, 有 lulu 跟 ah loke 就夠了...
我不再埋怨你們不了解我,
不再介意你們理不理我,
不再為你們而煩惱, 難過..
不再做你們的 『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