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My BusY Life -- 領導者

haiz ><
干哥 要走了...
學記 的主席 我不想儅lerh :'(
麻煩, 這是爲什麽我不想儅的原因..
我自認 不夠好, 能力差...
爲什麽? 因爲我沒試過 -,-!
對啊.. 我的人生有很多遺憾..
連續3屆的學記主席是我學校的,
我真的不想就醬斷在我這屆..
Ming 又沒進學記..
haiz, 習慣了什麽都推給 ming 做..
也許, 是時候不該依賴 ming 了!
啊 >< 真的很需要鼓勵lerh..
爲什麽沒有人鼓勵我的...
爲什麽沒有人告訴我我是可以的?
應該很多人都不會選我咯..
干哥說, 在我身上少了一些東西 :
我自信不夠!
walao -,- 對咯...
我敢死, but 不敢做些麻煩的事..
儅 老大 很辛苦的lerh...
but 我決定儅個領導者了~
爲什麽? 因爲我沒有試過咯..
責任, 我很討厭這兩個字,
因爲如果我做不好, 我會自責, 我搞到自己有憂鬱症!
所以, 我只能做到更好...
昨天跟他們聊天.. haiz...
直接, 是我表達真心的方式,
真心待人也有錯?
或許吧, 就事論事的人 本來就不受歡迎...
對不起,
現在才知道自己太直...
對不起,
發脾氣的時候沒留臺階給你們下...
對不起!!
也許你們會認爲我很任性,
我只是 自卑, 只是 想讓你們記住我?
或許我還不懂自己的能力, 所以你們願意讓我嘗試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