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My BusY Life -- 雪隆區第25屆學記培訓營

24/12/2010 (星期5)

終於回家了, 心裡卻有種怪怪的感覺..
這4天3夜的培訓營, 就好像過了 1年醬久...
好不容易習慣了這種緊湊的步調,
回到家卻突然很空虛...
已經把學記當成是自己的另一個家了~

::
第1天進營, 學哥學姐們 的臉都很嚴肅,
我很不明白, 為什麼要醬兇?
第一個跑戰, 我就哭了...
無端端被罵, 是, 我是還沒進狀況,
我遲鈍咯, 可以嗎? 營歌真的很難一下子背進腦...
之後有實習, 訪問學哥學姐們,
只訪問了一個 =,=
晚上, 分享會...
一整天下來, 很累, 新眼鏡讓眼睛很吃力,
可是, 我忍!
晚上練營歌... 晚上睡不著...
營歌一直重複在腦裡面, 根本無法入睡...
:::
第2天早上的 kawad kaki,
我不明白, 為什麼醬簡單的 kawad kaki,
大家都能做不齊?
我發現, 學哥學姐們一直罵不停...
為什麼同屆的還不醒目一點?!
之後 進賀學哥 叫人出來發表..
第一個人出來, 說出我的心聲: 晚上練營歌!
不懂為什麼, 就突然很有勇氣站出來,
就輪到我發表,
我就說, 其實學哥學姐們罵的我們都有聽進去,
(沒有聽的話, 我幹嘛會哭! 被罵到麻木的人不是我咯!)
晚上我們真的有練營歌, 還睡不著...
之後就哭liao -,-...
有體能訓練,
walao ! 我都不運動的...
就手腳很酸..
結果, 又被罵, 說我們只顧輸贏,
其他隊員已經受傷了...
我心想, 幹嘛受傷了還不說出來?!
之後的跑戰, 搶救龍騎士,
玩了之後, 才知道指的是 輔導員,
fuyoh, 我哭到 =..=
說真的, 如果沒有這個單元,
我想我是不會知道, 輔導員也是我們的 1 team,
也永遠不會知道, 輔導員的辛苦..
談判專家, 哲聖學哥一直在後面叫我問,
我就想說, 根本就 get 不到 key point,
之後那個變態的, 我才開始講話,
4個站, 只有這站成功~
真的很有成就感,
but 好笑的是, 原來我只知道變態的心理?
之後被學姐罵, 講我在看戲,
walao, 夠力無辜咯,
我想問, but 被那幾個問完, 根本沒機會給我問,
不是說過不能讓當事人很煩嗎?
一起問的話會很亂啊...
haiz, 怎樣做都不對 ..
晚上, 再度失眠...
:::
第3天, 已經會忍耐了..
有街頭採訪..
文化意識在青少年中逐漸沒落, 你的看法是?
等了很久才找到...
第一個 小姐 4個人一起採訪,
之後的4個, 都是跟潤款一起採訪,
突然覺得自己很獨立, 很自私,
幾乎我問完..
說好了, 國語我說, 華文他說,
沒想到唯一一個華人敷衍他,
我很替他難過, haiz...
之後水戰,
辛苦到極限,
說我面無表情, 我忍到握緊拳頭啊..
說宇琳面無表情, 她也是在忍好不好?!
我一直都有在注意她,
她根本就是在強忍, 逞強 咯!
為什麼沒有人看出來的?
看到她醬辛苦, 還一直被罵,
我也不懂要怎樣辦,
這水戰, 我沒什麼哭,
之後集合, 進賀學哥又主持, 講笑話,
我想說, 我笑不出咯...
反而哭到像豬頭 -,-
之後上去沖涼, 一邊走上去一邊被ah loke 抱著哭..
真的忍到很辛苦....
之後的回巢活動, 是笑着的...
終於能笑一下了...
之後個人站,
我玩了, 推銷員, 模特兒, waiter, 歌星, 按摩, 人體彩繪,
還有 肖像畫....
哲聖學哥負責的, 我選擇畫他,
不懂為什麼, 不知不覺就畫到他憂鬱的表情,
因為我真的沒看過他對我笑,
看到他對別人笑, 卻不對我笑,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做過什麼, 讓他那麼失望..
他給了我 2分, 滿分5分,
很大的打擊,
畫完的那一刻, 我是第一次覺得我竟然可以畫到醬像!
一個畫家畫的是自己的心情,
一個負面的圖畫, 也有它的正面情緒...
我想說的是, 我不想再看到你有這種表情,
希望你以後能開心地過每一天...
晚上, 能睡了, 雖然只是睡著了一下..
:::
第4天, 終於看到學哥學姐們笑了,
那種心情真的很難形容...
可以跟學哥學姐們一起哭, 一起笑的感覺,
真的很... 好...
到了離別的今天, 哲聖學哥也沒對我笑,
可是, 我還是哭了..
偉傑學哥講, 我終於不再醬野蠻了 =..=
真的很無奈咯,
完全沒有心裡準備地來培訓營,
那種不想回家的心情,
真的很奇妙...
:::
昨天回家,
又跟媽咪吵架...
為什麼她就不能想一下我才剛回家?
算了.. 真的不想再更她吵...
PMR 成績, 果然, 又拿到一個 B..
又是國語, 真的不能理解 =..=
UPSR 一個 B
PMR 一個 B
SPM 又來一個B?!
我可以拿全A 嗎?
:::
昨天晚上,
跟大姐 談培訓營的事,
她看到那個個人站的表,
立刻說, 阿芬, 畫畫你才拿到2分啊?!
你的強項wor.. 失敗到...
walao =..=
我一跟她講來龍去脈,
我就哭liao =..=
真的很.. 丟臉?
我哭的樣子, 不想讓任何人看到的..
作莫進了學記後, 反而更愛哭了?
終於明白為什麼慶華學哥 不讓詩恩進,
像我醬好強的人, 像ah loke 醬樂觀的人, 像lulu 醬冷靜的人,
都會哭, 他們真的會崩潰咯...
進了學記, 突然覺得,
我跟佳兒, kee, tham 她們的友誼,
真的很脆弱...
甚至覺得, 我跟她們根本不可能做到有難同當..
:::
要開學了,
form4 的生活, 應該會很忙很忙,
也可能不用再想友情的煩惱了...
解脫? 或許吧.. 她們做不到的事, 幹嘛要勉強她們?
一日為學記, 終生要學習!
堅持到底, 他一定很愛你

3 条评论:

  1. 你弄到我心情....
    又跌進谷裡了...
    我...
    到現在都還覺得我還在*家*
    回到家,
    感覺超怪
    無論如何
    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xD 會的啦..
    我跟你都醬多年liao~

    回复删除
  3. 学妹要加油啊。。=)

    学记情,很奇妙的。。
    呵呵~~
    慢慢感受吧。。^^

    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哦~~相信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