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My BusY Life -- December xD..

[lily 不在家的這6天]
我生病了 :(
沒online..
超級辛苦!!
家務做兩份..
我代替lily 做, 簽約了~
:::
[27/11] Saturday
這天, 跟 兒 17去看 Kee & huang 的 church life xD
不錯下的,
只是, 兒差一點變成 基督徒...
我成功地拯救 她家 , 她dady 反對嘛..
讓我難過的是,
Kee 的dady 也反對, 就像我dady 一樣..
曾何幾時, 我們華人也開始 4分5裂..
haiz...
說真的, 那邊真的很像在 幫人 洗腦..
當然, 影響不到我,
我還要回 pangkor 看阿公的 lerh!
基督教, 在禱告的時候有點奇怪,
是因為 說華文的關係嗎?
有一 part 是互相與 父母贖罪 的,
很感人, 我們華人啊,
就是缺乏 擁抱 ..
兒哭了 -,-
好吧, 她就是醬 感性的人 xD
在場的每一位都哭, 除了我 -,-!
兒罵我冷血, 其實不是咯,
我只是覺得.. 我永遠不會跟自己的父母醬,
所以 , 我不適合進基督教 =X!
kee 問我覺得怎樣, 我說就醬..
總不能說 你被洗腦 了吧?
haiz, 宗教的問題, 不是3言2語 就能說通的~
Kee & huang 開心就好咯..
神的存在 是 為了讓 人有個精神寄託,
如果 耶穌能讓 kee & huang 樂觀點,
我是不會阻止的..
只要不要太 過分 迷信就好 :)
願主保佑你們 ..
晚上跟 家人聊, hahaxD
我們一致認為, 可愛的 媽咪去了一定會被洗腦,
幸好, 我們有 阿公 :)
:::
[1/12] Wednesday
6Daisy 聚會 在 liesure mall ..
去的人有:
銘, lulu, mandy, pey yi, si yun, yushin, lee teng,
jun ming, jia hao, sam, wei yuan, guo hui, chun jun, jun yen, wei sen,
外加 詩恩 -,-.....
真的很不明白她去來作莫?
去 neway 唱K...
哈XD mandy 最會唱!
她唱歌真的不錯 ,
我好像輸給她 呱?
失戀無罪時, 女生搶著唱 xD...!!
包括我啦 weii xD..
2點 mandy 走人了~
2點 20分, 去看電影的通通走人了,
剩下, 我, pey yi, si yun & lulu xD
我們唱到3點, 才走人..
走街咯, 走到 4點醬,
他們出來後 一定去 打機,
4點半,
我喊了一句 :
我先走咯, BYE xD
就瀟灑走人 了 :)
真的不知道幾時才能看到他們..
最讓我難過的是,
見不到 timothy :(
人在 Johor, 心也在那裡了..
以前醬 麻吉, 現在, 完全沒聯絡了 :'(
5點多 dady 才到,
載我去拍照, lulu & pey yi 跟著我去~
之後去 ah loke 家, but 她要去 padang,
之後下大雨, -,-
超級無奈,
thn 全部又回我家~
呆到6點45分醬,
but pey yi 就 7點 15分醬去 姑姑家等她dady 來載~
晚上8點多多, mami 載 2姨, 小阿姨 & qin 來咯~
-,- qin 肥liao !
哈哈xD.. 長大了..
有多久沒見? 不清楚 了~~
比較想念阿公 :)
:::
終於,
我果然是 進了 學記 xD..!!
ah loke 也中了~
wen ling 也是,
but 她不能去, 結果 就由 lulu 代替 :D!!
明知道父母反對還要去面試,
現在 中了卻不能去,
肯定傷心過 家銘 & 詩恩..
最讓我開心的是, pey yi 也有去面試,
也是中選了 xD..
以後就 可以 17了 :D!!
21~24號 有培訓營,
過了培訓營才算是正式的學記!
在光漢華小舉行~ 久違啊, 半母校 :)
對自己有信心,
我的未來不是夢 xD!!
:::
讓我難過的是,
mami 要我跟 阿姨回 pangkor,
不懂是 5/12 or 6/12..
不能去 慶祝 jac mii, lamlam, kuankuan 的生日了,
對不起 :'( ...
真的很難過,
禮物我7早8早就準備好了的!
算了... PMR 成績出爐的時候再給,
又不是永遠不見面了...
:::
開始想念 小學的生活,
想念 跟 brother 們 的打鬧氣氛,
想念 form1 form2 的輕鬆,
想念 form3 的忙碌活動...
想念 choir 的日子,
想念 跟 choir family 慶生的時刻,
想念 墨香的虛擬世界......
walao, 我好像很老liao 醬 =..=!!
12月, 2010 年的最後一個月,
我會過得更充實!
好好的利用這個月,
玩夠本 吧!
明年 form4 真的要認真地讀書了,
不然, 我真的真的會輸給大姐 的 :(!!
祝福大家假期快樂 :)
我愛你們 <3
My gang : eena, Kee, huang , chun
My family : Chong, lulu, Jac mii, Slyvia, kuan, tham ,fish, thia, loke, lam, vinnie
My sis & bro : xin jie, kira gor, franky gor, timothy :)
My friends : ming, jing, pey yi, yan fei, jie lei, shi yuan, kei fai ...... many many more

Can't live without u guy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